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無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寫於感受有關“人生”這個題目了,已經17的我似乎已經經歷了太多,又似乎懂得太少,這就話似乎會很矛盾,仔細品味其中的“秘密”就會了解我的心。

  望着窗外的風景,夜晚萬家燈火通明,身在別處的我獨自站在窗外,空洞的眼神望着遠處,一聲聲默默地嘆息在心裡,何時的我變得這般優柔寡斷,多愁善感?只怕是某一時間甚至某一秒鐘罷了,僅僅一夜之間翻天覆地,看着成績單,眼淚奪眶而出,“付出了多少就會得到多少”只是用在學習上罷了,是誰說的什麼都能來比喻?呵,可笑!

  付出的努力付諸東流,換來的是慘不忍睹的現實,殘酷的現實,只是童話,至少在我認為,現在才知原來自己一直是錯的,錯的無藥可救,輸得徹徹底底,不是沒有試圖挽回,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做了,遺憾;已經沒有時間再浪費了,我“玩”不起,輸了時間,輸了太多,“歲月催人”白白糟蹋它,到頭來是糟蹋自己,轉眼間,歲月已過,年近半百,就算兒孫滿堂,值得思考的是“孤寂”,也許會是“無知”,嘆兒時的幼稚,笑自己的深思熟慮,正如他所說的想得太多?

  無奈冷靜是我學會了寫作,以至於顫抖的雙手不畏嚴寒的撫摸,清晰的思路是我記下青春的隨筆,踏着歲月的足跡,跟隨着命運的節;但我不甘,我要主宰命運,不錯,時間是最好的葯,不管多麼深,多麼痛的傷,經過時間一次又一次的輕流,足以變得微不足道,

  站在夜晚的高樓上,凝望萬家燈火,在這萬家燈火中,有一盞燈是我家射出來的,港灣啊,何時才是我停泊的時候,老天的捉弄,你到底要呆多久,靈感這東西,唉,到底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