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風作文600字

冬風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春風與冬風作文600字

  春風,那是屬於我的,不要說我太自私,因為,那本就是屬於我的。

  我給她梳着頭髮,她讓我騎着她,去採集茉莉花,因為她想讓自己的頭髮,充滿了茉莉花香。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喜歡上了冬風哥哥,冬風哥哥好可憐,除了梅花,他從來都沒有見過其它的花,但他卻很想見茉莉花,她沒辦法把茉莉花帶給他看,但是有辦法帶給他聞。我問她,你怎麼見他呢?她說,他就住在山後面,他好懶,不肯醒,頭髮有了茉莉花香,再把它剪下來,送給他。

  瞧,她多天真!我幫她剪好了頭髮,她就急匆匆地到了冬風哥哥家,那是一趟漫長的旅程,她走啊走,終於到了,那時冬風也醒來了,因為他又要去找春風玩了,可春風,卻在他家,他們錯過了見面的機會,所以,我意外地獲得了冬風。

  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擁有冬風可不是個好事!他動不動就發脾氣,他把我辛辛苦苦收集的各種花瓣兒到處扔,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這句話說得真好,我氣憤及了,把他轟出了家門。

  傷心的他失魂落魄地走在大街上,不出我所料,他颳起了一陣大風,把人們的東西都吹了起來,我看到這副景象,才知道自己錯了,立刻把他拉回家裡,這不,他又開始大吃大喝起來了,可我還是受不了他這副懶散的樣子,於是,我讓他去找春風去。好在他還算聽話,立刻就走了,家裡突然清凈許多。壞了!忘了讓他傳個口信給春風了!這可怎麼辦?看來他倆是會不來了。

  就這樣,我失去了春風,也失去了冬風,一開始,我還很難過,慢慢的,我想通了,春風喜歡冬風,冬風也喜歡春風,何不讓他們給對方做個伴兒呢?我還有爸爸媽媽呢,可他們一個親人都沒有,多可憐呀!於是,我把春風送給了冬風。

  四年級:思念

回目錄

又到冬風輕揚時作文600字

書桌上的紙輕輕的飄落到地上,一股冷風吹了進來,視線飄出,看着窗外飛揚的塵土,原來親愛的冬風來了。 

  這個冬天,是我踏入初中的第二個冬季了吧,時間過的可真快。不久前,我還是個蹦蹦跳跳的小孩子,可現在我說一個整天連教室門也出不了的中學生了。每天面對着大量的作業,沉重的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回想初一,看看初二,世事變得太快了。 

  剛剛來到這個校園的時候,周圍全是陌生的面孔,本想好好的在這個校園過完的三年學涯,可惜,幸運並沒有降臨到我的身上。 

  初一的下學期,就讓我碰到我不想碰到的事,每個晚上,在寢室徹夜難眠,會想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每個夜晚,默默流淚,每個夜晚,傾聽寂寞。那一陣,所有的人離我而去。 

  初二上學期了,日子仍然過的陌生,但,比初一好多了,與同學們打交道之後,時間一長,同學們都看的出來是誰錯誰對,時間就是證據,不可消滅的證據。 

  頭腦漸漸的失去控制…… 

  又一陣冷風吹了進來,不禁打了個抖。 

  想想真可笑啊,原來的我為關係而努力,現在的我為未來而拚命。兩者差距真的好大。真的好懷疑自己。 

  現在,我真的該好好想想了,真的該為自己好好打算了,風來的時候該擦掉眼淚對曾經說再見,未來的路需要自己去走。 

  以後的夜晚,再也不會哭泣,再也不會難眠,再也不會和寂寞對話。 

  釋然了,青春,那是透明的彩色。會隱藏起過去,把絢麗留給未來。 

  …… 

  窗外,風仍肆意的吹着……
回目錄

冬風不憐惜作文600字

  一月的冷風嗖嗖的颳起,不禁聳起了脖頸,昨夜看了天氣預報,據說最近有寒潮……

  在衣櫃里不停摸索,終於找到一件綠色的軍大衣,二話不說就套在了身上,衣服顯得十分寬鬆,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像個土包子,但是,沒辦法,我能禦寒的衣服都被媽媽洗了。

  天並沒有下雨,可是在卧室里寫作業任然感到暗,門外的涼亭下有張石桌,我知道我現在在外面寫作業一定比在卧室里的光線好,但是,這大冬天我居然要跑去涼亭,而且還要靠近冰冷的石桌?不,我要是去了我就真是大傻子了……

  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個大傻子,在寒冷的冬風裡瑟瑟發抖,握住筆的手不停抖動,為了不使冰冷的石頭觸及我的皮膚,我在石桌上墊了一塊桌布,然而風很大,它毫不留情的圈起了我的桌布,於是,我把今天去親戚的結婚典禮的捧花插在了花瓶里,放在桌上一角,不懼寒冬的大樹,依舊高大青蔥,彩色的康乃馨靜靜的立在瓶中,場景倒是十分雅緻。不過最主要的是,這樣,風再也不會吹起我的桌布了,哼!看你還敢?N瑟!

  但事實有證明了,它的確再次?N瑟了!我不禁感嘆道:現實殘酷啊!冬風一點也不懂“憐香惜玉”,即使我穿了厚厚的軍大衣,它依舊往我的衣縫裡鑽,於是,我又去加了一件衣服,而它依舊不罷休,竟吹起了我的褲腳!與它“大戰”了這麼多回合,我仍舊處於下風。開始本想把烤爐端來,可沒有那麼長的電線……

  哎,到底是冬風不憐惜我啊!

  初三:閻??

回目錄

在冬風中起舞(修改稿)作文600字

——題記 

  冬天,一隻黃色的小蝴蝶躺在了地上。它太不起眼了,似乎人們一腳,就能讓它永遠閉上眼睛。這隻蝴蝶被我發現了,不知為何,從見它第一眼起,我就覺得它好可愛。 

  我蹲了下來,凝視着它,突然,它薄紙般的翅膀動了兩下,可惜又停住了,我決定助它一臂之力。 

  當我的手快碰到它時,它竟然顫動了兩下,我的手縮了回去。它飛速扇動翅膀,竟然飛了起來。可能是冬風太沒人情味了吧,小蝴蝶掉了下來。 

  這時,我覺得心好疼,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向它跑過去。 

  蝴蝶趴在地上好久,抬起它的小腦袋,望着天,我用手指撫摩它冰冷的身軀,覺得自己很沒本事——連一隻小小的蝴蝶都保護不好。我用手捧起這個弱不禁風而又頑強的小生命,眼睛濕潤了。 

  那小蝴蝶不肯放棄自己的夢想,甩甩頭,拚命扇動翅膀,我想:小蝴蝶,加油!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可是造化弄人!小蝴蝶剛飛上去,又摔了下來。 

  它奄奄一息了,我走過去,淚水不由自主的滴了下來,一滴滴,都充滿了愛:為什麼,為什麼不讓小蝴蝶在冬風中起舞呢?為什麼不讓蝴蝶實現自己的夢想呢?上帝,小蝴蝶這麼可憐,你為什麼要捉弄它呢? 

  小蝴蝶也許有佛祖保佑,它飛了起來,這次成功了——它沒有摔下來。它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冬風中起舞。 

  我站了起來,望着這隻為夢想而奮鬥的蝴蝶,直到它消失在天盡頭。 

  (如果大家對文章想發表什麼評論,只管說,我會告訴同伴的。除非強調了不讓我說。)
查找更多冬風作文6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