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緣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緣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緣兒身材肥胖,我喜歡以貌喊人,因此我一直喊他“胖子”,這個耳熟能詳的綽號並不讓他難堪,反而每次都笑着回應我。

  緣兒是我們語文老師的侄子,然而,老師並沒有對他有什麼特別照顧,反而更加嚴厲,這對緣兒來說是很有壓力的,因為他成績不怎麼樣,如果僅此而已,我想老師還是會原諒他的。可他的學習態度極差,小奸巨滑,總是盤算着:今天的作業抄誰的。這一切的一切對他來說都太平常了。緣兒對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永遠都是不屑一顧,總是淡淡地應付。數學作業一改好,老師都會喊緣兒去辦公室談話。緣兒回到教室的時候已是滿臉豬肝色,兩耳通紅,就像剛喝了酒似的,走路還搖搖晃晃的呢!緣兒是個尿王,每節課都要出去,每每被英語老師指責,他總是彎着腰,說我上廁所了,其實大家都知道是去買東西吃的,他卻裝得有模有樣。緣兒脾氣也不怎麼好,平時是沒有人敢招惹他的,因此朋友很少,“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親”緣兒基本交的都是酒肉朋友。緣兒平時很調皮,總喜歡招惹是非,三天一小仗,五天一大仗。昨天晚自習前,我一進教室便看到緣兒在招惹他的同桌小張,這在他很正常的。上次他和小張打架,被打哭了,他還無中生有,說眼鏡壞了,讓小張賠,小張一直沒當回事兒,於是緣兒在小張旁邊唧唧歪歪,??虜恍蕁2壞絞?種櫻?≌瘧?⒘耍??鵠幢懵掖蛟刀??擲鍩顧底?ldquo;讓你煩我”。緣兒貌似被驚呆了,沒有還手,然後被摔在地上,頓時教室里出了鬼哭狼嚎的聲音。緣兒有反應了,隨即爬起來(因為身體較胖的原因,所以不能很快的直接站起來)打小張,之後兩人扭在一起,,把桌子上的書都弄到地上,聲音很大。同學們將那個不足5平方米的地方(他們打架的範圍)圍得水泄不通。只聽到緣兒在那嚷嚷,都聽不懂,不用想便知道肯定是在罵小張吧。教室里的聲音很大,班長不怎麼管。這時終於出來了個調解的,越越直接把緣兒拖出去了,然後小張也下樓了,這時候教室就剩下我和其他兩個同學以及班長坐在教室里。我認為這種事情還是“眼不看為凈”,所以我在教室里繼續寫作業,不理這些閑事。不一會上來了些人,據說,緣兒要用磚頭拍小張,但被制止了。可緣兒里還是不服氣啊,依舊在自言自語着:“今天不是有人攔我,我肯定殺掉你!今天晚上你有種不要跑!”這類的話他說了幾百次了,都是心裡不爽而已,說出來解氣罷了,其實沒一次喊過人的,虛張聲勢罷了,或許大家心裡都在嘲笑他呢。之後大家又都去罵班長無能,不敢勸架,班長倒自甘墮落“我沒用行了吧?”。我想班長心裡也很鬱悶吧、就那麼點大的個子,上去勸架只能被誤打,沒有一定的資本是不能管這些閑事的。緣兒第二天來到了學校,“你不是喊人的么”我笑着問,“昨天有人去了,那小子他跑掉了,我下次再找他算賬。”哎,小緣兒啊!

  江蘇省興化市唐劉學校初二:袁華俊

您正在瀏覽: 小緣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緣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