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它哭了(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它哭了(4)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是的.....你.....你要幹嗎?......”我急忙辯解,舌頭直打結。這回可真是誤入虎穴了。 

  那熊掌扳過我的臉,陰險地笑着。我掙扎着想甩掉身後兩隻按住我肩膀的帽爪。 

  “等等!如果我答應交出那份偽約書,你就把她放了。” 

  “呦荷!看不出你小子還會憐香惜玉啊?” 

  “小姑娘,你是這臭小子什麼人啊?用得着我們霸氣十足的石俊鳴來救你?”幹嗎把矛頭都指向我啊?!我是最無辜的.....紀雅萱!都是你害的!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 

  “什麼姑娘不姑娘的。你龜熊可真夠噁心的!偽約書都不要?難道我那個勢力小人的叔叔沒告訴你偽約書對他的重要性?” 

  肥栳愣了一下,又陰險地笑了起來。冷不丁地轉過來捏我的臉。我可憐的臉啊..... 

 “啊!.....”痛死了,咬你一口算客氣了。如果有可能再扇你一巴掌!把你的橫肉打得滿天飛!幹什麼吃的!那麼肥! 

 “你個臭婊子!敬酒不吃吃罰酒!”肥佬毫不吝嗇地還給了我一個重重的巴掌。 

  痛、痛、痛啊!長這麼大還沒有人打過我巴掌呢。 

  混蛋!看本姑娘再踹你一腳! 

  肥佬的臉都紫了.....旁邊的小嘍羅湊過來,在他的豬耳旁邊嘀咕了幾句,肥佬的臉霎時變綠了。 

  他大步走向石俊鳴,伸出手:“交出來!” 

  石俊鳴從褲兜里掏出一張紙,憤憤地說:“放人!” 

  肥佬拿到那偽約書,帶着手下浩浩蕩蕩地翻牆走了。 

  “那偽約書....是不是對你很重要啊?”我看見他腦門上一片虛汗,不禁哆嗦起來。 

  “沒事!那隻不過是我的英語考卷罷了!真的那份不在我身上。我石俊鳴怎麼會象某人那樣豬頭,那樣笨呢?!”他笑着,無所謂地聳聳肩翻牆走了。 

  我發愣。 

您正在瀏覽: 海!它哭了(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它哭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