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源於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源於孤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在中國文字里的解釋,孤是王者,獨是獨一無二,獨一無二的王者必須永遠接受孤獨,他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認同更加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憫。王者絕對可以在很平靜的環境下獨行,渡過無數的歲月。

  “字字看來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尋常。”一部巨着的問世,開啟了成功的門。那矚目的成就是十年辛苦是孤獨的堅持。漫漫長途,誰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持十年,陪伴他十年的不正是孤獨嗎?十年間,風風雨雨、潮起潮落、日夕變換,不變的是那份執着。與世獨立且孤傲的創作是成功必不可少的。

  越是孤獨的人心境越是平靜,在漫漫長路,除了孤獨沒有永遠的陪伴,那些匆匆的過客不過是人生的一道風景,好似湖面的一道漣漪,美麗而短暫。孤獨是忠誠的,他來了就會留下痕迹,他磨礪我們。一步一步推着我們向前看,邁着步子走向成功。孤獨的人,總是平靜的對待周圍的一切,即使周圍的環境、人物變化了,他們也不會改變,泰然自若地面對已改變的一切。

  那麼什麼時間會感到孤獨呢?閑時沒有朋友陪伴覺得孤零零的是嗎?不是!生活覺得無聊情感沒有寄託是嗎?也不是!我覺得孤獨是做某種努力沒有取得成果內心小有失落但是不放棄的一種可貴品質。更是一種的難得的堅持。“我曾努力過”“我曾經認真過”等等,很多人都聽過或者說過,曾經是世間最毒的詛咒,因為曾經不代表現在,那些努力與認真如過眼雲煙。因此,那些“曾經”與成功相差一步之遙。若是沒有“曾經”而是“我一直努力着”“我一直認真着”等等。那麼成功就在前方,觸手可及。失去成功,就是因為丟失了孤獨,把那份堅持變為“曾經”。

  珍惜那份恩賜,可貴的品質,難得的堅持!孤獨是成功的源泉!

  初二:付之一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成功源於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源於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