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怪的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電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天,我家發生了一件怪事:每天早晨6:20分左右,總會有電話打來,每當這時,我總會睜開惺忪的睡眼,揉揉眼睛,嘴裡不滿地讀嚷着去接電話。可是,每當我一接起電話,那頭就傳來播音號。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害得我睡不好覺,心裡直犯嘀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思來想去也想不通誰會這麼無聊,總是在清晨打電話來。這樣一來,倒也引發了我對這件事情真相的興趣,於是,我決定當一回小偵探,將這件怪事查個水落石出。

  這晚,我調好了鬧鐘,放在枕頭底下,為的是既不吵醒爸爸媽媽,又能讓我在電話打來之前起來,好查出真相。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破解了這個“謎”不可,要不然,以後恐怕再也不會有好覺睡。

  第二天一早,天剛泛起魚肚白,鬧鐘就把我喚醒了。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穿好衣服,躡手躡腳地來到電話機旁。我倆眼緊盯着電話,等待着電話鈴響起,就像一個守候夫記者的警察觀察着罪犯,生怕逃走了似的。6:20分左右,果然,電話又想起了,我迅速拿起電話筒,仔細一聽,只聽見那頭傳來熟悉的掛鐘音樂。這聲音……像是爸爸媽媽房間的掛鐘!我掛掉電話,飛也似地衝進爸爸媽媽的房間,一看,爸爸手裡正拿着電話,張大嘴巴驚訝地看着我。待他回過神來,脖子和耳根都紅透了,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笑嘻嘻地說:“你最近做功課,很晚才睡覺,我擔心你早上起不了床,又不能跑去敲你房門催你起床,怕會傷到你自尊心。所以就只好以這種特殊而又巧妙的方式叫你起床了。”說到最後也順帶誇了自己幾句。這番看似平常的話卻讓我感動萬分,為了掩飾我的不好意思,我還沒良心的向爸爸埋怨道:“我這幾天可是一個好覺也沒睡!”說完,正走出去時,又想到有一點必須地告訴爸爸,於是又返回原地:“爸爸,我知道您很偉大,每天叫我這個懶人起床,但是有一點我得跟您商討一下。”“哦,那你說來聽聽。”爸爸一副寬容大量地說道。“那就是,您以後能不能別在星期天叫我起床?!”說完,打着呵欠,慢悠悠地回到溫暖的被窩。留下一臉無辜的爸爸在哪裡回想。

  雖說薑是老的辣,但是別忘了:小的也不賴!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