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歲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徐徐而來的夏風,吹去了他的笑容,隨即飄來的夏雨,淡淡抹去了我的微笑。 

  在風雨中,在風裡,我們曾經哭過.笑過.嬉戲過。每當夏天來臨,亂了頭緒的我總是想起昨天的你! 

  有人說過“少年是一副畫”,讓我感動的是在“畫境”中遇到了你,才體會到友誼的珍貴。 

  記得一個雨天,放學了,我沒帶傘,一個人孤孤零零地站在學校門口。本來應該是和你一道的,但是早上……  

  我們為了一點小事爭吵,現在覺得很幼稚,而你一定已經一個人回去了,我的頭低着,心裡在不停地嘆息,原來友情也有出現裂痕,該怎樣去彌補呢?正在發獃的時候,你卻意外地發現了—一邊大口地喘氣,身體微微打着寒戰,手裡緊緊握着一把濕透的傘,看得出,你已經濕透了。一時間覺得有些不知所措,急忙脫下外套給你披上,包裹住你那在風中渺小的身軀。我們的手握住在一起,相互地,是那麼溫暖。 

  送你到車站,我的心都碎了,風將我的眼淚遺忘,魚讓我們再次相抱。此時的你,還帶這我送給你的手錶,眼裡流露一絲傷感。我和你做過的每個地方,都變成捆綁我記憶的牆,我無法抵抗,也無從躲藏。 

  你走吧!我不哭,無論心多痛;你走吧!我不哭,我為你祝福,永遠記住你說過的話:“不管什麼時候,我永遠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