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與你相遇,相知,許是上天的恩賜,許是再續寫前世一個未盡的故事。每每想起你,腦海里的畫面總會定格在那個夏天,老槐樹下,你教我疊那一隻只纖小的千紙鶴,兩顆稚嫩的童心緊緊地貼在了一起……

  我和你初識在求學生涯的伊始??小學一年級。你一直是班長,而我一直是學習委員;再後來,你做了大隊部宣傳委員,而我則是大隊部組織委員。在學習上我們較勁,玩耍時我們卻親如姐妹。

  你還記得我們剛當上大隊部委員時,你我為了表現鑽到大隊部桌子下面擦地,激動得老師半天說不出話嗎?你還記得放學時,你怕我自己一個人等着寂寞,陪我唱歌聊天直到我媽媽來接我嗎?你還記得有男生欺負我們當中任何一個,我們都會一起去教訓他嗎?

  四年級暑假時,聽說你要轉學,我給你姥爺打電話哭着挽留你。開學后,我多麼希望你還坐在那個熟悉的位置,我盼呀盼,相信你一定是起床晚了,一會兒就會來,可一直等到放學,你也沒有出現。我不怪你,我知道一定是你的父母心意已絕,你是捨不得我們的。而你留給我的只有昔日的記憶和褪了色的電話號碼。

  或許我們可以說:只要曾經擁有心靈的感應與默契即足矣。也或者我們可以安慰自己:世上本無永恆的東西,天也不長,地也不久,生命情緣,亦是如此。知其無可奈,也就不必煩憂,當以坦然達然之態度,隨其自然吧!

  或許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歲月無痕,友情留香。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