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歲月成為我的黃金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歲月成為我的黃金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monkey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們是在值日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剛到初中,每個人之間都不熟悉,我也不善於主動跟別人搭腔,只有低頭默默的干。但一個身影總鉤起我的好奇心,讓我抬頭看,那就是monkey,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值日時總在竄來竄去。久而久之,通過值日,大家都熟悉了,也就不拘束了。由於我們脾氣相投,長久以往就成了好朋友。

  儘管她很開朗,但她冷酷的外表,讓不熟悉她的人都有些望而生畏。因為如此,我們常在一起打鬧、嬉笑。和monkey在一起我很輕鬆,覺得彷彿回到從前那無所顧及的孩提時代。我們互相吐露心裡的不快和煩惱,共同分享歡樂與喜悅。那時的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級發了高燒,下課時,她勸我請假,我說不用,就剩一節課了。我艱難地挺過了那一節課。放學后,她第一時間來到我的身旁對我噓寒問暖,我很感動,但因為難受我就沒有說感謝的話。她把我送到家門口,由於趕時間,她又不放心的問我:“可不可以?”我對她說:“沒事,你走吧!”我回到家后,她又打來了電話,這更讓我心存感激。

  雖然我們現在不經常在一起,但從前的日子仍值得我慢慢品味!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成為我的黃金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成為我的黃金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