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段時間的快樂,是你和我的快樂,像棉花糖,那迷人的甜,永遠回味不完。

  我們的友誼重小學開始,我是小學的插班生,面對陌生環境也無法形容當時是個怎樣的心情,不過還好有你,你是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還和我做朋友的女孩,可能是性格原因我們很放得開,很聊得來。你最大的特點就是那雙眼睛和酒窩,小的時候眼睛眯成了一條線,不過小酒窩讓你的面部表情顯得那麼可愛那麼讓人難忘。

  初中,讓我們相距128公里,一點機緣,讓我們重逢在寒假熱鬧街頭,一見面,我們緊緊相擁,你毫不客氣的給了我一個吻,吻在被風摧殘的臉上。我們不會因為小學畢業很少交流而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反而我們滔滔不絕,什麼都講,旁邊的人,懂的,可能認為我們關係太好,不懂的呢,也許認為我們凍傻了!那種心情,他們不懂的。一路上,我們不僅聊了目前的初中生活,自己的變化,還會說到小學的那些趣事,沿着街道,我們嘻嘻哈哈,彷彿回到了那些年,你我背着小書包,瘋瘋癲癲,回家。我們整整玩到了晚上11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我們互留了現在的號碼,並約定明天,不見不散。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對友情最掏心,為了那句不見不散,其實你不知道,我用了一個多小時才說服我媽的,不過值了!咱倆一起去逛了飾品店,會因為一件小飾品討論半天,一起逛公園,在公園的一小小角落坐着聊天,八卦,你會小聲的給我說你暗戀的男生,你害羞了,然後羞噠噠的叫我不要告訴別人(親,不是我的錯,嘿嘿),當然,我答應了。晚上我們還一起放孔明燈,一起許願。

  老套話,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都要開學了,你比我們晚開學一兩周,你便答應周五會來接我放學,不巧那天下雨,校門口前後很堵車,沒良心的司機將你丟到了離學校還有一段距離的路邊,可能是為了不想讓我多等,你來不及拿傘,直接淋着雨向學校飛奔,看到你的時候頭髮衣服都濕了,心裡真有小感動。在回家的路上你給我說明天你就要走了,我愣了一下流露出了不舍的表情,互相說了有多不捨得。

  那麼多天,那麼多笑聲,你和我會因為一對耳釘,從白天選到晚上,會因為一個話題,小吵小鬧,談到理想的你又是那麼激動。下着濛濛細雨,我們撐着一把傘,完美的場景,彼此約定,一定不要失去聯繫。

  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請你把我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願快樂圍繞你身邊!謝謝那一首首友情的歌,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初三:高玉潔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