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歲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徐徐而來的春風,吹去了她的笑容,隨即而來的春雨,淡淡抹去了我的微笑!

  在雨中,在風中,我們曾經哭過,笑過,嬉鬧過。每當春天來臨,亂了頭緒的我,總會想起昨天的你!

  有人說過“少年是一幅畫”,讓我感動的是在“畫中”遇到了你,才體會到友誼的珍貴。

  記得一個雨天,放學了,我沒帶傘,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學校門口。本來是應該和你一道回家的,但是早上!

  我們為了一點小事爭吵,現在忽然覺得很慚愧,而你一定是丟下我一個人回去了。我的頭低着,心裡在不停的嘆息,原來友情也會出現裂痕,該怎樣去彌補呢?正在我發獃的時候,你卻意外地出現了一邊大口地喘氣,身體微微打着寒戰,手裡拿着一把濕透的傘。看得出,你已經涼透了。我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急忙脫下外套給你披上,包裹住你那在風中瑟縮瘦小的身軀,我們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這風,這雨,也似乎變得很溫柔了,令人喜愛。

  記得我們相伴上學的情景,我們討論問題的激烈;記得我在失敗后默默哭泣時,你遞上那充滿心意的手帕;記得你對我說過:“成績只代表過去,一切從今天開始。”至今,這句話仍時時激勵着我。我們同樣熱愛學習,熱愛音樂,熱愛生命中的每一天!這一切都隨昨天遠去了,而今天的你,還好嗎?

  送你到機場時,我的心都碎了。風把我的淚水遺忘,雨讓我們再次緊緊相擁。此時的你,還戴着我送給你的黃髮卡,眼中流露出一絲感傷。“我和你走過的每個地方,都變成捆綁我記憶的牆,我無法抵抗,也無處躲藏。”

  你走吧,我不哭,不論心多痛;你走吧,我不哭,我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友情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