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宙斯,人間,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宙斯,人間,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宙斯打開了映射人間的鏡子?鏡子里的人間充滿了仇恨、苦惱,顯得恢蒙蒙的,沒有一絲陽光和微笑。宙斯情急之中一撒手,我便墜入了人間,我,便是愛神。

  我無可奈何的走着,一個男人正拿着一根雞毛彈子想打自己的妻子,妻子淚眼欲穿,我立即擋住了他們,我用名曰:愛情的魔杖,輕輕的用接着丈夫,另一頭連着妻子。瞬間,一絲陽光從天邊射出,射進丈夫的心,順着魔杖,愛,也流入了妻子的心,片刻,男人挽着妻子的手,有說有笑的離開了。天邊的那一絲陽光,變成了五彩,似乎想要破天曉。

  我唱着歡快的歌走着,看見一群剛放學的學生,臉上沒有一點兒朝氣,不與任何人說話,顯得孤孤單單,我按奈不住了,我用名曰:“友情”的魔杖,慢慢的點了點每位學生,片刻,天邊的光芒直挺挺的射入了每位學生的心中,學生們突然像正在開放的花兒,朝氣蓬勃,個個手挽着手,唱起了歌,有些還跳起了舞,熱情似乎能吞食邪惡於無形,天邊的太陽出現了,但它只肯露出半張臉,但云朵足以能夠被它照成彩霞。

  我的責任多麼重大啊!我想。

  我繼續走,走到了一個叫“市場”的地方,那裡可謂是混天暗地,即使有了太陽,它的光芒也沖不破這層無情,我立刻有變出親情的魔杖,它十分修長,柔軟,我讓每個人都碰了魔杖。頃刻間,我揮舞着魔杖,一層層金光撒了下來,在陽光的照應下顯得分外美麗,風吹起它們,它們隨風飄散。梨樹下,梨花輕舞飛揚。田野里,櫻花爛漫。親情順着人們的指間流進了人們的身體,他們隨我一起舞蹈,隨我一起歡唱。人們很快樂,他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天邊的太陽射進來,全世界都被照亮了,大家自由歡快,嘴邊泛起了淺淺的微笑。

  回到天庭,宙斯急切的打開鏡子,他驚呆了,人間一片大好春光,處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宙斯馬上讓我與陽光同在,我,便是——愛。

您正在瀏覽: 宙斯,人間,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宙斯,人間,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