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宙斯與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宙斯與猴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宙斯和猴子

  ——易 ?D

  在茂密的森林裡,居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一直以來它們生活得十分平靜。但是有一天,宙斯來到了這裡,並通知動物們說:“在所有的動物里,我要選出最可愛的動物的孩子,並送給它一個寶貝。”

  動物們紛紛回到家中,把自己的孩子梳洗一番。儘力讓孩子顯得乾淨漂亮。然後它們帶着自己的孩子,紛紛來到宙斯面前,請宙斯看自己的孩子。小獅子全身毛茸茸的,睜着水汪汪的眼睛,可愛極了;小梅花鹿雖然還沒有角,但毛色順滑,大眼睛骨碌碌地轉,也非常可愛……

  大家都說自己的孩子最可愛,這讓宙斯沒法兒評選了。

  “宙斯!您還沒看過我的孩子呢!”一隻猴子從動物中間擠進去,把它的孩子拿給宙斯看。

  大家一看這隻小猴子,扁扁的鼻子,渾身光光的,臉上皺巴巴的,醜死了。大家笑了起來,說道:“這麼丑的孩子,還敢來?”

  “我不知道宙斯會不會把寶貝發給我的孩子。”猴子說,“但在我這個母親的眼中,這隻小猴子是最可愛的。”

  宙斯被感動了,說:“猴媽媽說得對,這次評選取消!”

  動物們歡呼起來!

  對呀!只要你是一個孩子,不管美、丑,母親都是最最愛你的一個人了,大家有過冤枉媽媽不愛自己的時候嗎?

您正在瀏覽: 宙斯與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宙斯與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