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種下愛 標籤:種下希望作文

種下一顆種子能長成參天大樹;種下夢想能展翅高飛;那種下愛呢,能長成什麼? 

哦,我知道了,是—— 

  (幸福) 

 依稀記得,那年我六歲,老爸說今天是母親節,我咬着棒棒糖,想要給媽媽一個驚喜,那要什麼禮物呢?我靈機一動,打了個響指,“啊,我知道了,我要送給媽媽滿滿的愛。”我為我的聰明沾沾自喜了三分鐘才清醒過來,那什麼是愛呢?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畫面,小時候爸爸媽媽都抱着我直親,這就是愛吧,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媽媽面前,在她臉上用力親了一下,“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不知怎麼的抱起我哭的稀里嘩啦的。 

 那時心裡有一種不明的感覺在翻江倒海,現在我知道了,那是幸福在蔓延… 

  (快樂) 

 十歲,上小學了,因為聽着老師整天念叨着助人為樂,助人是快樂之本什麼的,就在心裡想,幫助別人真的能得到快樂嗎?我要試試。不久后,我跟爸爸要去一趟泉州,在公車上,一位挺着大肚子的阿姨走了進來,我想起老師說的話,屁顛屁顛地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那個阿姨,然後就看到一朵花綻放在她的嘴角,那一天的陽光特別明媚,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笑了。 

 我知道,那種感覺叫快樂,就像得到了好吃的東西一樣,心裡甜的可以擰出蜜來。 

  (愛) 

 給媽媽那個“母親節禮物”后,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媽媽不僅給我一個大大的吻,還給我送來了一隻大大的,跟我差不多高的毛絨熊,可愛極了!我高興得整夜都睡不找覺呢。還有,我上公車的時候又碰到了那個阿姨,這次她懷裡還多了個小baby呢,可愛極了,臉粉嫩粉嫩的,看到我之後就很開心的笑開了,笑容里有陽光的味道。 

 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了吧,回贈給我的,滿滿的,愛。 

 種下愛的種子后,媽媽的淚水是雨滴,那位阿姨的笑容是陽光,她們滋潤了那粒種子,然後花開在世界最耀眼的地方,愛,瀰漫了這個世界。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種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