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親愛的小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小情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寫上作文標題開始,眼圈就開始紅了!你是我的小情人,只是,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我卻無法好好地安慰你!我卻無法好好地陪着你!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我知道,你今天說了一大堆氣話,是的,沒錯啊,你說的話,一句句一句句地刺痛了我的心,你知道嗎!我好痛!所以,我選擇躲避,我不想再聽着你的那些刺傷人心的氣話!於是我背書去了!我只是希望背書可以平緩我的情緒!

  後來,你哭了!對不起!親愛的,這次我真的做不到像上次那樣去安慰你!對不起!我現在好後悔為什麼沒有去安慰你!或者給你一個擁抱!但是,我找不到安慰的話語!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人總是要哭的,多少也有傷心的事情!我就是想讓你擁有自己的情感世界,你傷心的時候,我可以不插手,我不想讓你感覺我不允許你哭的樣子!雖然我看着真的很心疼!我該怎麼告訴你!我該怎麼跟你說,我不是因為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尊重你,誰都有哭的權利!但是,會不會剛才我安慰你,你心裡會更好受些呢!對不起!看來我只能寫信給你了!對不起!

  我親愛的小情人,我是永遠愛你的!你的話,不是真的,我還是愛你的!

  你哭了,我沒法安慰你!對不起!我......該死的......

  我還是愛你,我親愛的小情人!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小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小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