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宙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宙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宙斯。我作為世上一切的掌管者,每天可都是早出晚歸的。為了讓你們知道我的辛苦,就來看看我一天的工作吧。

  我走進辦公室,看見桌上放着材料,上面寫着:地球人口爆炸,急需一個新家園。我想了想,決定改造月球,讓他成為第二個地球。

  說干就干,我通過網絡下指令給水神歐伸納斯和海神波賽東,讓他們輸送淡水。不一會兒,我坐在辦公室用衛星探頭一看,月球上已經有了三大洋,五大江,呈現一片藍色,象幾塊湛藍的寶石。我在仔細一看,只見水神把手往地球一揮,從他的手心處噴出一條水龍,海神張開大嘴,吐出水舌,源源不斷的水沖向月球。我見月球有了足夠的水,又叫來了大地女神該亞,讓她帶優質的土壤來。不一會兒,該亞就把她大口袋裡的土壤均勻的覆蓋在月球上了。接着我又叫來了農業之神狄密特讓他把各種穀物的種子播撒在優質的土壤上。命令太陽神阿波羅喝豐收女神德米特兒使穀物豐收。

  干到這,我想:有了吃的,喝的,還應該讓月球充滿綠色呀!想到這,我立刻打電話給山林女神緒任克斯,叫她在月球栽種植物,我又大施法力,小樹苗在幾秒鐘之內已長成參天大樹。接着我吩咐智慧之神雅典娜給那些我安排到月球的科學家無限的智慧,讓月球的科技快速的發達的起來;健康之神赫斯堤施展法術讓月球沒有病菌,人們就不會生病了,最後,我這個天空之神抱了幾朵大大的“氧氣雲‘’壓在月球上,月球立刻擁有充足的氧氣。

  這些事幹完了,月亮終於成了第二個地球,我一看天,夜幕早已降臨,我輕聲言道:“又是繁忙的一天。‘’說完,我拖着疲憊的步伐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宙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宙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