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愛的人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愛的人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有很多,親人除外,最愛的也就只有朋友,和支持我的人了。

  我對朋友特別好,特別在意,特別貼心。因為我認為人這一生註定會被安排了一大堆挫折,為的不是打垮人的意志和身心,而是為了磨練他們,但這些挫折安排的總是巧妙總是很不經意,讓人沒有準備的機會和時間,而且來的也十分猛烈,讓人會受不了,而奔潰。但是有了朋友,情況會不同的多,他們會拍着我肩膀,把雙腿發麻的我拉起來,帶我走出困境。所以,我很感謝。

  有了最關心的,自然也會冷漠了一些親人。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是天生就有着這種感覺,在親戚上面分着很清楚的血緣關係,越濃厚,我就感覺越親。也許聽上去很幼稚,其實我是知道,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但這種感覺很強烈,剋制自己的感情流露。所以,我很抱歉,我沒法對你們流露我的愛。

  支持我的人,我是十分的感謝,但如果說喜歡也不能完全是,因為我認為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去了解他,多明白他的想法。所以,在你們中間我有着我承認的喜歡,因為我跟他們是好朋友。但你們我也同樣的喜歡,只是多了幾分陌生罷了。你們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動力,為了你們,我改變自己,只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人都是可愛的,我們總不能用單一的眼光去看人,我是從各個不同方面的角度去看人,在我的心中所有人都是可愛的。即使讓人覺的最恨的人,為何不將心比心去看呢。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陌生人和親人和朋友,因為他們都是值的你去愛的。

  李蕭茗

  2015年7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致我愛的人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愛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