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無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是一首無詞的歌曲,它既是一種沉默,又是一種美麗。當你寂寞時,便會一個人默默地在發愁,思緒就像沒有風的風箏一樣躍於人間。在寂寞的瞬間,只想把繁瑣事遠遠拋開,讓自己的心裡平靜下來。 

  在發泄悲傷的寂寞里,一個人孤獨地走來走去,想了又想,但腦子裡還是想着怎麼拋開那一切。有些人卻是用詩詞來發泄自己的寂寞,甚至還用了一幅美妙的畫來表達心中的寂寞。它像是雨絲停留無人之處,在黑暗的角落沉默,仍然還帶着假裝的笑意,無奈地閉着眼睛,進入了另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那兒又開始寂寞。 

  自己孤單的走到海邊,對這頭上的天空,望着眼前的大就海,那時會感到沒有聲音的世界是如此寂寞。若再細細回想起之前的開心與悲傷事,更覺得寂寞時而來時而去,用以前的開心換來了現在的寂寞,它的範圍就越來越大了,宇宙無邊,寂寞也無邊,心情的悲傷更無邊。但只要對這遠方的海大聲吶喊,把心中的一一喊出來,就會不知不覺地忘記了寂寞。 

  如果一個人喜歡與寂寞打交道,或者說寂寞已經在這個人的身體里,佔據了相當的領地,而且還不斷地擴展,這個人的精神堡壘離倒塌就不遠了,有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