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不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蜻蜒已經飛遠,蟬鳴聲也聽不到了,不知不覺,春與夏淡化成了無言的細節。

  天藍藍,海藍藍。

  白雲如山巒,層層迭迭地襯托着水汪汪碧藍的天幕。潮湧如雪,浪花如雪,開放在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大海上,鮮明而蓬勃。

  秋風乍起,一點點吹走了海灘的炎熱與浮躁,海岸線復歸於寧靜與溫馨,海鷗悠然而安祥地追逐着白帆,呼應着海的澎湃與生動。

  “天涼好個秋”,五彩繽紛的花,消盡了盛世的紅顏,在瑟瑟秋風中飄零成紛紛揚揚的情節,揮灑出淡淡的馨香淡淡的抑鬱淡淡的惆悵。連天衰草,掩映着昨日黃花,隨風搖曳,如山野向節令招展的旗幟。暮雲秋樹,蕭縈的落葉抖動着枯黃與霜紅,彎彎曲曲的枝椏訴說著一生的掙扎與蒼涼。

  秋水如凝脂,顯示出無比的清洌與驚人的美,炊煙如柳笛,裊裊升騰飄散,牽連着時而蓬勃時而蒼茫時而悲壯的思緒。

  雁嘹聲聲,召喚着遊子騷動的心靈和急切的腳步,如鉛字般整整齊齊地排列在遼闊而蔚藍的長空。雁陣是秋天的偶像,是秋天的圖騰。秋色在一聲聲的雁嘹中深沉起來濃重起來嚴峻起來蒼黃起來。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