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景作文500字

冬景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作文500字

早晨,陽光懶洋洋地攤在我身上,哦,真是一個好天氣!外面燦爛明媚,溫暖如春,再添上陣陣鳥鳴啾啾聲……我便隨着鳥鳴走出去,欣賞這暖陽懷中美麗的冬景。 

  我漫步林中,看見大樹脫去了綠裝,被風雨折磨得都是傷痕。葉子黃綠相間,大部分都枯萎了,吊在枝頭上,隨時都可能被風剪下來。花兒凋謝了,只剩下花莖孤零零地飄在風中。它們雖然風光不再,但是“花有重開日”,來年春天,它們一定會奼紫嫣紅地盛開在每一個枝頭,每一片葉間。再看看那調皮的小草,黃色中帶着輕微的綠色,在寒風中倔強地挺立着,不肯屈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也許是小草的個性。 

  不知道小溪流怎麼樣了。我慢悠悠地來到了小河邊,水有些渾濁,沒有了綠草的映襯,水沒有了活氣,懶懶得流着,或許在積蓄着力量,一到春天,就會洶湧澎湃。 

  旁邊的老屋黑黑的,有人把窗帘一拉開,陽光就迫不及待地鑽進來,陽光中帶着一些細小的灰塵飛舞着呢! 

  人們紛紛脫下厚厚的外衣,穿着西裝,戴着領帶,意氣風發地走在充滿希望的生活道路上。 

  這時,幾隻鳥兒從天空中快速地掠過,聚在老槐樹上,“唧唧喳喳”,喋喋不休,分享着這冬日的暖陽。 

  哦,我的心情也像這冬日裡的陽光,燦燦的,暖暖的。
回目錄

冬景作文500字

冬天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草兒從夢中醒來,舒服地伸了伸懶腰。它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夏天,烈日炎炎,百花齊放,讓世間萬物都快速生長,它是個繁榮昌盛的季節。秋天,碩果累累,天高雲淡,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它是個收穫的季節。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寒風凜凜的冬天,和那潔白晶瑩的雪花。它雖然沒有斑斕的色彩,卻給世界打造了一個純潔無瑕的空間,它是一個孕育希望的季節。 

  冬天像個魔術師,它用“雪”這個道具裝扮了整個世界。雪落在地上,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張銀白色的地毯;落在屋頂,像是給屋頂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樹枝上,像是給樹枝鑲嵌了一根根美麗的銀條;落在小朋友的身上,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晶瑩耀眼。 冬天雖然寒冷,但是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冷空氣可以把細菌凍死,另外,雪還有清新空氣的作用,當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的時候,空中的灰塵和雜物會依附在上面,跟着雪一起飄落下來,使空氣清新,是大自然送給人類的最環保的“空氣清新劑”。我們小朋友也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是我們兒童的“天然遊樂場”,我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累了還可以躺在軟綿綿的地毯上,盡情的呼吸空氣。我們還可以用雪塊磨一些大大小小的圖形,或者在冰上滑冰,雖然有時也會滑倒,但是我們很開心,因為我們能盡情釋放自己的快樂,而這些快樂的片段,會永遠的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中……
回目錄

(091231周記)茫茫冬景作文500字



  窗前一棵棵光禿禿的白樺,象徵著冬的凄涼;枯草上的一層層白霜,象徵著冬的蒼茫。從那茫茫的雪景中,我看到了冬的腳步。她是那麼的寂寞孤獨,伴着冰涼的雨絲,飛舞的雪花。冬,邁着腳步向我們蹣跚走來。春的淡雅;夏的芬芳;秋的碩果,當我們驀然回憶着這一切時。冬,已經來了帶去春夏秋的回憶,帶來冬的蒼茫、皎潔。第一縷寒風帶走了秋的落葉,同時也帶來了冬的雪花。 

  出門,映入眼帘的首先必然是那花花綠綠的羽絨服。冬季街上很少有人會有這等閑趣來逛但冬季臨近元旦商店門口必是張燈結綵。 

  冬,雖說她很寂寞但也懂得禮物,畢竟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就算是一份小禮也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一份禮,滿地的落葉都收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她們進入了泥土到夢想中的天堂去了。對於那初入學堂的同學來說,冬更多的是樂趣打雪仗、堆雪球、搭雪橋。這每一件與雪有關的事都是樂趣無窮、奇妙無比。一到冬天,就象徵著春節。買年貨、添新衣、打掃都是必不可做的事。 

  冬,最具特色的顏色必然只有一種顏色——白。這種顏色不像春天的綠那樣樸素;也不想夏天的紅那麼熱情;更不像秋天的黃那麼熱烈。厚厚的霜為她增幾分雪白,飛舞的雪花更是讓她變得潔白、皎潔。
回目錄

冬景作文500字

  冬景

  說到冬天,大家應該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快要過年了。但是大家都沒有好好看過這冬天的景色。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天漸漸的冷了。燕子飛回南方了,樹葉由綠變黃落到了地上,深深地扎進泥土裡,為這枯燥的冬天添加了一種別樣的生機。

  人們從毛衣換上了更加厚重的衣服,都像一隻只企鵝。如果再加上一點薄薄的雪,就像生活在冰河世紀一樣。

  一夜過去了,早晨起來我看到了不一樣的晨景。世界變成了白色,那種無邊無垠的白,大地與樹木穿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遠處的山泛着一點粉紅,好像害羞了,呵呵。如果等太陽升起來的話會更漂亮,雪會被太陽曬融化的又亮又透明像一顆大大的水晶。從遠處看就是一幅山水畫,輕描淡寫,筆調冷峻,又是另一種的美。

  早晨太陽升得高高的,湖邊有一隊小麻雀,都是棲息在附近的樹上的;每當溫暖的太陽曬在湖上的時候,它們就會成群結隊的飛到岸邊來,來領略芳菲的景色。在它們看來,這湖邊的景色完全是自然木心特地為他們設備的;湖邊的一切,都應是它們佔有一樣。都是自然母親為了增添它們的生活而創造的,所以她,它們也心滿意足的享受着它們所有的東西,從來沒有遷居的意圖。

  冬天是熱鬧的,冬天是繁華的;冬天的生機,冬天的美麗;牽動了許多人的心,為她歡悅、鼓舞。

  初二:牛麗

回目錄

美麗的冬景作文500字

  冬天是那麼的美麗,它不像春天那麼暖和,也不像夏天那麼火熱,更不想秋天那麼陽光燦爛,但是,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讓人着迷。

  今天,我一起床,吐了一口氣,嘴巴里冒出了熱氣。再往窗戶上一看,上面有白白的霧氣,我還在上面畫漫畫,逗得我咯咯直笑。

  傍晚時,我和媽媽散步來到大學科技創新園,來到那,極目遠眺,碧綠的草地像綠地毯,我真想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一覺。我輕輕地走在上面腳感覺軟軟的,像走在充氣球上一樣,快要把你的腳陷進去。

  站在綠草坪中間,四周馬路環繞,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十分喧嘩,但還能聽清小鳥嘰嘰喳喳的歌聲。馬路前面是小高層,它層層疊疊,好像一塊大麵包,站在遠處好像伸手就可以把它們抓住。走近一看,比我們要高出好多倍。草坪左邊是繁華的義烏商品城,那裡有超市,地鐵站,KTV,肯德基,還有賣炒麵炒飯,炸雞腿等等。熱鬧非凡。

  我們走着走着,感覺有點累了,我和媽媽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天空一碧如洗,湛藍湛藍的,不時還聞到一股小草發出的青青的淡淡地香味,一會兒,我們爬了起來,回頭一看,小草印下了我們的身印,我趕緊蹲下用手輕輕地把小草撫平。

  夕陽漸漸下沉了,我和媽媽手拉着手往回家的路走去。

  啊!冬天的景色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回目錄

冬景作文500字

  有的人認為冬天是枯燥乏味的,因為它奪走了萬物的生機;但我覺得冬天是純潔的,是美麗的,它雖然造就了一個冷冰冰的世界,卻又將最美好的賜給了我們。

  冬天颳風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了,冬天的風有着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它不像春風那樣溫暖,也不像秋風那樣高爽,更不像夏風那樣的火熱。冬天的風是寒冷的,它像皮鞭一樣抽打着世界,又像一隻嘲着人們怒吼的狂獅,因此,大家都不喜歡它。而我卻例外,聽,冬風又開始颳了,“呼呼呼”宛如黃河那雄偉的咆哮聲,又恰似萬馬奔騰而過。那排山倒海的氣勢足以把一個人的意志激活,想着自己能在如此的環境之下巍然屹立,自豪之心便油然而生。

  冬季在最美的時候莫過於下雪了。上午還是陽光普照,可是到了下午,天氣卻會驟然變冷。頓時,天色便漸變,刮來陣陣狂風。隨後,冬天的小精靈——雪,便邁着輕盈的腳步,飄向大地。每當看到這種景象,我腦海里總會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一位身穿白衣的使者,肘臂上挎着一隻籃子,籃子里裝滿了雪,使者面帶迷人的微笑正大把大把地把雪灑到人間。

  但這種幻想時常會被歡聲笑語打亂。定神一看,原來是迷人的雪引來了貪玩的小孩子,他們在這潔白的世界里跳着,跑着。他們盡情地玩耍,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他們的歡笑聲給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冬天就是這樣,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靈秀。哪能不讓人喜歡呢?

  初一:橙子的幸福

回目錄

冬景記作文500字

  冬日復臨,迥異往昔。陰霾罩天,隱日月星辰;寒風而作,驚草木花葉。

  旦起,窗霧朦朧,不知所向。常至湖畔,晴則時時大霧,素白一片,咫尺不見,漫於林中,恐怖益增,山雀驚鳴,若鬼幽泣,揪心斷腸,坐立不安,悚然懼行,絕類“鬼林”。

  雖然無霧,日起亦遲,陰雲覆天,乾坤失色,空餘死水一潭,波平無漣,荒無人跡,孤獨無何。南國風光,終異北國!無冰霜之清雅,無素白之覆松。寒風起,觸而似刀劈劍刺,凌利無情,見隙而入,渾然顫抖。故人行甚微,皆縮首緩行。未聞枝間雀舞鶯鳴,惟天際孤鶴一痕,觀之,戚然淚落矣。

  至若雨作,亂珠打葉,嘩然一陣,零星枝頭益微,似冰雪之凍,甚涼,急行則濺泥,而無所顧,遂至具濕,則心有所失,茫然耳。

  冬景甚惡!

  噫!斯是無異,何謂之迥異歟?心亂耳!春風之時,風雨悅耳,雷鳴電華;失意之時,錦簇似譏,鶯歌嘈哳。夫范公登岳陽樓,春和景明,則心曠神怡;陰風怒號,而憂讒畏譏。公明之,云:“不以物喜,不以已悲。”余非范公之士,悲則惡景,宜乎常也。

  身於低壑,志在凌霄。太史公辱而書史;岳鄂王貧而報國。故云:歲寒,知松柏後凋;境逆,曉寒門奮學。心志不定,風雪載途途亦傾;精神不滅,千鈞壓志志俱揚。冬日風光亦有妙哉。殘山剩水,就絕世佳畫;心境闊然,成千古文章。

回目錄

冬景作文500字

廣州,這是我最熟悉的一個城市。我從小在這兒長大,學習;對於廣州的一年四季,我並不陌生。但是在一年四季中,我對廣州的冬天更是情有獨鍾。 

  聽地理老師說,廣州地處南方,靠近赤道,幾乎是長夏無冬。在廣州,你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冬天已經來臨了。 

  廣州的冬天是特別有個性的,起碼在我經歷的十二個冬天裡,是連小雪也不下的,所以我至今也沒見過大雪覆蓋下的廣州。當北風帶着冬之王的馬車駛來廣州時,萬物好像串通了似的。小草兄弟滿懷鬥志地打算抵抗北風的衝擊,但北風一過,小草軍隊潰不成軍,個個都黃了臉。北風打着勝鼓,繼續沖向前方,前方的樹木經過秋天的洗禮后,只剩下稀疏的樹葉,已無力抵禦猛虎般的北風了。北風乘虛而入,佔領了廣州,接着溫度便降了下來,但冬之王對廣州是十分仁慈的,氣溫保持在0度以上。幸虧廣州有這樣的冬天,要是像哈爾濱那樣,那我們可就過得沒那麼舒服了。 

  街上,人們的衣物增多了。風衣啦,毛衣啦等各種各樣的衣物,都裹在身上,顯得有些雍腫。但跟北方的城市比起來,這還是小巫見大巫呢! 

  說來說去,廣州的冬天還算是溫暖的。它沒有嚴寒,沒有冰,沒有雪,但廣州的冬天是有着自己的特點的,所以我愛廣州的冬天。
回目錄

迷人的冬景作文500字

冬姑娘穿着白紗裙,帶着鋼琴,踏着“風雪輪”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冬天的早晨,我看見玻璃窗上的霜花像一幅奇異的晶瑩剔透的窗帘,玻璃窗上的圖案似乎有自然之神,鬼斧神功般雕刻的童話世界,有的像連綿的群山,有的像奔馳的駿馬,還有的像熱帶雨林的奇花異草。 

  冬是個打雪仗的季節,雪地上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笑聲,一隻只“白蝴蝶”在天空中飛舞,飛着飛着,落到了孩子們身上,孩子們也帶着快樂的心情反擊。 

  冬是個堆雪人的季節,雪地上孩子們滾着雪球,不一會兒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娃娃出來了,給 它們圍上圍巾,它變的更美了,在它臉上畫一畫,畫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再給它們加上兩顆黑豆豆,一個好看的雪人就出來了。 

  冬天,矮樹叢中,楊樹,柳樹的葉子落在了地了,又被大雪蓋住了,真像鋪上了一層潔白的地毯。如果一不小心驚動了一隻小鳥,它會從樹叢中飛起,樹上的積雪便會簌簌地落下來。 

  冬來到大街上,大街上人們穿着顏六色五的羽絨服,從高空望去,就像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小彩豆”,如果你穿着白色的衣服走在樹下,樹上的積雪落在你衣服上,積雪就像在和你衣服上的白比美。 

  冬天雖然沒有春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含蓄的美!
回目錄

冬景作文500字

一轉眼,美麗而又寒冷的冬天到了。它身披着銀白色的大衣來到了我們身邊,各種建築被雪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校園的景色吧! 

我一進校門便看見了鬱鬱蔥蔥的芭蕉樹,只見它挺着胸,筆直的站在那裡,活像一個有力的士兵保衛着它的校園。過了一會兒,美麗又晶瑩的雪花飄了過來,覆蓋大地,像冬爺爺命令它們下來下雪,又好似冬天雪娃娃們放寒假,他們便偷偷溜出來玩。當現在再看芭蕉樹,哇!轉眼又成了一個活潑的小姑娘,她大概在和雪娃娃捉迷藏吧! 

我抬頭仰望天空,一看,天上的雪花好似銀針般灑滿全校園,又好似天上織雪的仙女把雪裝進口袋時,口袋破了,灑了出來。我張開嘴,任無數雪花飄到嘴裡,頓時一股涼絲絲的感覺在全身回蕩着,雪不僅有點兒涼而且還有點兒甜。 

我站在學校的教學樓上,俯視着十堰大學的美景,只見冷清的操場上沒有一個人。大地媽媽和冬爺爺好像發現了操場很孤單,便一起織了一件綿衣送給它(綿衣是雪)。穿上綿衣的操場馬上變的美麗動人起來,它一片白茫茫的,像一塊成熟了的綿花地在操場上長了起來,好像告訴人們今年會大豐收一樣。 

冬天有冬天的景色,冬天有冬天的寒冷。我愛冬天的景色,你呢?

  人民小學五(六):邢 暢(11歲) 

指導教師:陳 莉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中路79號 

郵政編碼:442000 

聯繫電話:13886808880(手機) 

8626329(住宅電話)
查找更多冬景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