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裁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裁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責任並不在於默然的去工作,而是在公然的剷除罪惡,力謀補救。 

  信仰比知識更難動搖;熱愛比尊重更難變易;仇恨比厭惡更加持久。 

  國家的安全不能寄託於別人的恩賜上,歷史總是在軍刀上前進,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要生存、要尊嚴,就需要有強大的軍備。 

  民族國家的創造,絕不是毅力單薄的民族主義聯合會所能濟事的,只有具備鋼鐵般堅決意志的單獨運動,才能打倒其他一切運動而獲得最後勝利。 

  一個領袖,一種群眾,一個國家。 

  不能用和平取得的東西,就用拳頭來取。 

  人類在永恆的鬥爭中壯大,在永恆的和平中毀滅。 

  人類的整個生命離不開三個論點:鬥爭產生一切,美德寓於流血之中,領袖是首要的、決定性的。 

  在上帝和世界面前,總是強者有權利貫徹他的意志。 

  由於個人已經完全將他的自我屈服於共同體的生命上,個人自我保存的本能於是便能發揮至極限,並且能在必要時替共同體犧牲他的生命。”

獨裁者 作文推薦:

  • ·獨裁者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獨裁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裁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