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是“另”與“刂”所構成的,一把長刀將把你我割到另外兩個遙不可及的不同區域,我明白,我懂得只有這樣,也只有這樣才能,才能讓你我採到各自的夢想貝殼。那,我應該將臉上寫滿笑容對嗎?淚,不應盤旋於眼中,可傷感為何揮之不去。

  讓笑靨代淚水,讓歡欣替失落,讓緊握的手再次揚起,把憂傷揮灑在藍色的天空中,讓它隨風而去。既而,帶着快樂的欣然,帶着全心的自信,邁開大步勇往直前。因為,我曉得你——去的不是地獄,不是天堂,而是屬於自己的夢啊!所以我不應哭泣,因為你我雖遠隔千里,又怎樣?畢竟,我們心相系,情相連!分別的一瞬,擁有迷惘的心,突然領悟到原來世間原有那樣一份感情,它會被陽光默默地拉長,變細,令噤然失語,但是,你對我說,分別,分別就是新的開始,命運的捉弄,不要不相信。所以,朋友,別哭!

  分,是勞燕飛分的無奈與為亂;別,是“笑傲江湖”的輕盈與洒脫,我把真實的全部流露給你,當你再次執着地問天時,回頭望自己,是否也被時間的水所侵蝕,改變?“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你會準時嗎?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