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灘作文

海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幻的海灘----童年作文600字

夢幻的海灘---童年 

  童年,是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像在沙灘上撿貝殼,每個貝殼都是一個故事,都是一個教訓,都是金錢永遠買不來的一片晴空...... 

  有一個貝殼是最美麗的,是最有趣的,是最難忘的.它,使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 

  記得那時我還沒有上幼兒園.而且很不懂事,每天都能哭上十幾遍.這不,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哭了起來.外公抱着我在院子里轉,我無意中看到了天上的彎彎的月亮,就吵着鬧着要月亮.外公沒辦法就說:"月亮那麼高,怎麼摘啊?"我說:"那就到樓頂."到了樓頂,外公皺着眉頭說:"還是摘不到啊!"我說:"那就搬梯子."說完就讓外公把梯子搬到了樓頂,並且讓外公爬上去,外公說:"爬梯子也摘不到啊!"那...那...我不管,反正你就要給我摘到月亮."我眼看着又要掉"金瓜子"了,外公說:"好,不哭不哭,我給你摘." 

  外公把我抱到樓下,拿了一個盆子,並裝滿水放在月亮下.我往盆子里一看,果然有月亮,不禁自言自語道:"怎麼天上還有一個月亮?難道月亮和孫悟空一樣會元神出竅?那我抓的一定是月亮的元神."我剛準備上樓,心想:月亮的元神要是跑了,告訴玉皇大帝來抓我怎麼辦?我就把盆子上蓋了一塊布,關在廚房裡,才去睡覺. 

  第二天,我發現月亮的"元神"不見了,就邊哭邊喊:"月亮的元神飛走了,他去告訴玉皇大帝,二郎神要了抓我啦!啊......" 

  童年的那些事情是多麼令我難忘,不管別人對它的評價如何,我仍要說;"我愛你,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
回目錄

游石化海灘作文450字

  暑假,爸媽帶我去了石化海灘,那兒可好玩了。

  這片美麗的海洋以它妙不可言的海灣,沙灘和天空吸引着四面八方的遊客來觀光旅遊,因為這裡風光秀麗,景色迷人。

  這裡有無邊無際的海洋和蔚藍的天空。碧藍的海水與藍天相融,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海浪有節奏地一波接着一波拍打着我們的雙腳,發出陣陣的響聲,並綻放出無數紛飛的禮花。在這裡,有寬闊的海灘,這裡布滿了金色細軟的黃沙。盛夏,烈日當空照,把我的皮膚曬得發紅,對城裡的孩子來說,真的有些受不了。但一投入大海的懷抱里游泳,玩耍時,這小小的痛苦就拋在九霄雲外。當然,在沙灘上拾貝殼,捉螃蟹,堆沙堡,也是其樂融融。

  坐在沙灘上,閉上眼睛時,可以傾聽到海水潺潺流動的聲音;睜開眼睛時,可以看到藍天海水的美麗;把手放入水中,又可以感受到水的清涼,清澈和水波的微微蕩漾;站起來迎面沐風時,更可享受到風的清爽和清新。

  傍晚,一輪紅日從天海相接的地方慢慢落下,把藍色的大海染得通紅,天邊到處是晚霞,十分迷人。海面上,一艘艘汽艇在海浪上行駛,這番美麗的景色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我愛海灘。

  五年級:萬琪

回目錄

海灘作文250字

  這海灘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

  你好,高大的椰子樹!你舉着大大的椰子,是讓我品嘗嗎?你好,細膩的沙子!你展示着雪白的肌膚,是想讓我給你拍照嗎?你好,五彩的貝殼!你披着俏麗的綵衣,惹得多少小魚駐足痴望。你好,飛翔的鳥兒!你舒展着翅膀,翱翔在天空,使人多麼嚮往藍天。喂!淘氣的海浪,你們為什麼在行色匆匆地趕路?我猜使你們如此匆忙的,是這沙灘的美麗景色吧!

  六年級:筱悠

回目錄

幸福海灘作文800字

幸福海灘

  曹書航

  傍晚六點左右,乳白色的霧靄籠罩在蔚藍的海面上。透過這片薄霧,秋日的斜陽向那藍色的海面潑灑着金色的光輝,白日的炎熱已漸漸消退,大自然好像是午睡醒來后呼出的氣息一樣,吹來陣陣清涼;一股股爽神的風佛過海岸,播送者海的清新與花的清香……

  曾曾祖父說,這是他年輕時看到的中國海,他覺得在這樣的海上打漁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我實在難以相象那種美好的情景,從出生到現在,我一直生活在海邊,但我只見過漆黑惡臭的大海,灰濛濛的天空,哀鳴的海鷗和蒼白毫無光澤的貝殼。我做夢都想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

  曾曾祖父每天晚上都給我講從前的海,對我來說,那就是天堂,最幸福的地方。我可以不戴防毒面具就走出屋子,可以撿貝殼串成項鏈,還可以看到爸爸打上來活蹦亂跳的魚,而不是酸臭刺鼻的死魚……

  漸漸地,我迷迷糊糊來到了一片海灘,海浪輕拍着海岸,溫柔地低語着,像有說不盡的綿綿情話。霞光萬丈,一道道金光魚鱗般鋪灑在海面上,彷彿鍍了一層金衣。將海打扮得更絢麗嫵媚。地平線上,紅彤彤的朝陽正帶着希望和熱情,緩緩升起,染紅了半邊天。沙灘上幾個逐浪的孩子歡笑着,奔跑着,用湛藍的海水潑灑對方,撿起彩色貝殼互相炫耀,遠處傳來陣陣海鷗的歡歌……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只覺得一種衝動,一種幸福感充溢着全身,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閉上眼沉入水底,只覺得幸福將我包圍。我睜開眼在海水中暢遊,可愛的海豚向我招手,藍精對我微笑,成群的小魚將我圍起來,對我說,這是2010年的中國海。

  啊,那就是我曾曾祖父年輕時生活的地方,幸福的中國海!我真想永遠留在這兒,我的幸福天堂。

  我從水中出來,覺得驚呆了,黑色惡臭的海水,水面上飄浮着死魚!我捂住口鼻奔回了家,我差一點就中毒了!

  醒來才明白這是一場夢,我依舊在2100年的中國海。我趴在安裝了雙層玻璃窗前,望着遠處漆黑的海,我還是戀着2010年那片幸福的海灘,我想像,我夢想,但眼前的海再也回不去了,海邊的人永遠失去了幸福,只能生活在陰霾中。

  但願,再做一個夢吧,我幸福的海灘!
回目錄

海灘捉蟹作文900字

“十一”節假期中,我,媽媽還有另外三位同學以及他們的家長,一起到青島旅遊,可把我樂壞了!

  在短短的4天時間裡,我便深深地愛上了青島。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那洶湧澎湃的大海,更讓我高興的,是那“可愛使者”-螃蟹!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導遊把我們帶到一個景點,還給了我們45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媽媽笑眯眯地問我們:“你們幾位準備怎麼度過這難得的45分鐘呀?”回答媽媽的是:“捉螃蟹!”我們幾個抄近道,跑得飛快,害得家長們在身後追得氣喘吁吁。

  我率先沖了下去,搬開一塊又大又沉的石頭。呀,好多螃蟹!螃蟹雖多,但個個都很小,最大的,和我小拇指的指甲蓋差不多:最小的,只有米糧的一半。我還沒來得及帶上橡膠手套,螃蟹就逃了個精光!哼,你這螃蟹,讓你瞧瞧本姑奶奶的厲害!下想着,大家都沖了下來。我們和金肖梢她們一組,進行抓蟹比賽。我們的分工可明確了:金肖楠負責尋找目標:她媽媽負責搬開石頭,我負責捉,媽媽負責把螃蟹裝進塑料袋,並看好不讓螃蟹逃走。

  預備,開始!金肖楠首先發現目標,大叫:“媽媽,那裡!”她媽媽轉過身,搬開石頭,我一個餓虎撲食,沒捉到螃蟹不說,還弄了一身泥,鬍子陽那邊,已經捉到寄居蟹了。轉眼間,金肖楠又發現了目標。在金肖楠媽媽搬開石頭的那一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抓了下去,總算抓住了一隻大螃蟹,還外帶一大把泥。當金肖楠媽媽再次搬起一塊石頭的時候,我有經驗了,我數着:“一,二,三,搬-”在喊“搬”的同時,我兩隻手一起伸了出去。“啊,疼!”我大叫起來。怎麼回事?原來,那隻螃蟹為了表示憤怒,用那該死的大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指,我用力一甩,把它甩進了媽媽手中提着的塑料袋。呵,個頭還蠻大的嘛!我另一隻手裡握着的,凈是些小螃蟹。媽媽對我說:“寶貝,把它們放了吧!我看着,怪可憐的!”唉,我媽媽總是心太軟!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我們兩隊走到一起,一看,鬍子陽,汪洋他們抓得都是個頭大,長得膘肥體壯的大將軍,但個數不多。我們呢?抓的都是小兵,但密密麻麻。冠軍歸誰好呢?

  我思考了一會兒,誇張地說:“我宣布:我們兩隊,並列第一!”“哈哈……”愉快的笑聲,長時間回蕩在海的上空……
回目錄

遊戲血戰上海灘作文400字

遊戲血戰上海灘

   一天,我爸爸給我安裝上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血戰上海灘。

   最開始,由於我還不熟悉套路,不知道如何打,,槍法一點也不準,還沒我小弟打的好呢。後來,慢慢的熟悉了,我的槍法靈活了,準確了,一共16關我能從頭打到尾,,在最後一關,那裡有紅衣忍者很厲害,干打不死,但最後,還是叫我打死了,我很開心。小弟在一旁誇我:“那最後一關連大學生都玩不了,你可真厲害。”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

   我告訴小弟,拿槍的人是華成龍,火箭炮那麼重的槍都能拿動,機關槍、衝鋒槍、手槍、炸彈……一共有多重啊。小弟恍然大悟,怪不得打遊戲的時候那麼多的人叫他壯士呢,是這麼回事啊。

   是啊,我多想像華成龍那樣那麼強壯啊,媽媽一直督促我吃飯,從今後,我一定要多吃飯,吃的胖胖的,好讓自己的力氣更大。

   有一天,我在想,他的命怎麼有24條呢?後來媽媽告訴我是程序安裝的,這是遊戲啊。我知道了,我在玩的是遊戲,而我們的生命卻只有一條,我懂得了要珍愛我的生命。但我更要學習華成龍的那種不怕死的精神

   我的電腦還有很多遊戲呢,VR特警,吞食魚……我愛我家,我更愛我家的電腦。

回目錄

美麗的海灘作文350字

  個夏日炎炎的中午,火球般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和一群小夥伴們一起去美麗的沙灘上玩耍。

  只見蔚藍的天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朵,海鷗自由自在地在海面上穿梭。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碧綠碧綠的椰林和碧藍的海水連接,猶如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再一看瓦藍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也融為一體,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近處,大人們悠閑的躺在沙灘上,孩子們有的在拾貝殼,籃子里裝滿了五彩繽紛、奇形怪狀的貝殼;有的在捉小螃蟹。我和小聰一起用金黃色的沙子堆堡壘,準備和大家一起玩搶佔沙灘遊戲。這時,一隻調皮的小螃蟹爬到我的腳上,我嚇得哇哇大叫,小聰看到我的慘狀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着美麗的沙灘。在這裡我們不僅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還在沙灘上玩了許多遊戲我愛這美麗的沙灘。

  四年級:李佳111

回目錄

海灘邊的陽光作文700字

  漫步在海灘邊,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它不僅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奔跑在海灘上的無限樂趣……和家人、朋友在海灘上打排球、拾貝殼……一件件快樂的事也會讓心中充滿陽光。

  海風輕輕地拂過臉頰,讓人感受到一絲清涼。在海灘邊放上一塊桌布,帶上足夠的食物,和家人一起野餐,會讓你覺得十分有趣。吃着美味的食物,聊着很多有趣的話題,聽着海風吹過的聲音,看着海鷗在天空中翱翔……心中洋溢着幸福。

  其實這都是我想要過的暑期生活。我之前在學校里訓練,呆了一個月,那裡有同學,有遊戲,給我帶來種種樂趣。我每天也能完成較多的作業,生活很充實。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總覺得,我整天都無所事事,要麼玩電腦,沒有心思做作業了。時間慢慢流逝,我漸漸的發覺到再不做的話,老師布置的暑期作業,我就不能按時完成了。所以,想到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一樣,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一個嚮往的生活前,一定是先苦后樂,那麼必須要有所計劃。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總要有所付出才會有所收穫。陽光是一種動力,它照亮了前方的路,讓我看到了一條光明大道。海灘上的陽光,就是這樣,我好想有一個這樣的美好的生活!像這樣,抬頭看到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一幅美麗的畫。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光靠自己的學習是沒有用的,需要同學之間相互交流,獲取不同的意見,得到不同的知識。知識的積累需要討論。

  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相助,是智慧道路上的忠言逆耳,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的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有了友情,也會讓你擁有一個陽光的個性。

  初三:1227723055

回目錄

美麗的海灘作文350字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們一家去了海灘。

  海灘上有:貝殼、海星、螃蟹、椰子、椰子樹……在火辣辣的驕陽下,我喝了一杯美味解渴的檸檬汁,這裡的海水很清,我看見一條條胖墩墩的魚,它們開心地游來游去。爸爸告訴我這裡的螃蟹叫椰子蟹,我想椰子蟹一定是吃椰子的。媽媽說:“不要動椰子蟹的椰子。”

  我收集了很多貝殼和海星,海星的顏色有:紫色、藍色、紅色……

  下午我在海里打水飄,可好玩了。我向海里丟出一個石頭,石頭就會在海面上跳幾跳,之後就沉入水裡不見了,我連續打了7、8個呢!回家以後我常常拿出貝殼看,還把海星泡在水裡,等着它漸漸變大!

  昆明市盤龍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姝妮

回目錄

游紅海灘作文700字

滿懷喜悅,充滿渴望,我來到了夢寐已久的風景區——紅海灘。 

  我們進了檢票口,上了遊覽敞篷車,沿着柏油路開始向目的地——紅海灘慢慢前行。道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蘆葦盪,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涼風陣陣,這綠色的海洋盪起了層層波浪,放眼望去,再放眼望去,也望不到邊,映進眼帘的只有天上的鳥兒,河水和蘆葦,車開到一半多時,我發現一朵朵小黃花和小紅花,時而又冒出幾朵小紫花,爭芳鬥豔,美麗極了。突然,我發現了一塊塊養魚池,不時還有海鷗飛過,我猜想:可能快到海了吧?突然,發現了一隻正在飛翔的海鷗,我趕緊拿起照相機,把他錄了下來,正在我錄它時,有人突然大喊了一聲,“看,是紅海灘!”我的視線移到了遠方,我看到了像火焰一樣的紅海灘,我的相機趕快把這一景色錄下來了。 

  紅海灘為什麼這樣紅呢?我想你一定會問。經打聽,我才知道,這是因為這裡生長着無邊無際的鹼蓬草,這鹼蓬草一大片一大片的連在一起,織成了紅色的“地毯”。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景,也是鹼蓬草的一大傑作。鹼蓬草,生命力多麼頑強的植物呀!既不怕鹽鹼的侵蝕,又不怕海浪的衝擊,即使海水漫過,它仍精神奕奕,頑強的生長!無需播種,無需施肥,一尺多高,一簇簇,一蓬蓬,看似纖細瘦小的草,卻年復一年的生長着,編織着美麗,編織着“紅地毯”,遠遠望去,又像大片大片的朝霞和燃燒的火焰,真是美極了! 

  在橋上,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螃蟹,有的你追我趕,好像在玩鬧;有的你抓我一下,我還你一下,好像在打拳擊賽。我們沿着橋走,海鷗變多了,叫聲也變響了,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天母宮,我們給天母娘娘敬了一炷香,就沿着橋返回到了車上。 

  最後,我們來到了月牙灣,這裡,有清澈的河水,漂亮的涼亭,美麗的帆船,河水把這裡切割成了月牙形,所以叫月牙灣,真美呀! 

  再見,美麗的紅海灘,我一定會再來的!
回目錄

海灘驚魂作文800字

海灘驚魂 

  濰坊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 杜明哲  

  在海中玩了一整天,疲憊不堪。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家中,看電視時無意間聽到一件大好事,讓我欣喜若狂:在今晚的龍口海灘,大批的海蟹將上岸……呵呵,這可樂壞了我,於是趕快吃飯,提着小桶就高高興興的去了海灘上。 

  天色越來越暗了,等我走到海灘那裡,天色早已抹上了一層暗暗的銀霞。金色的太陽徐徐降落,我知道,迎之而來的就是夜晚。大海中玩了十幾分鐘,天色已完全變黑,好像家中研磨盤中的顏色。 

  我提着小桶來到了沙灘上。傍晚時分,人員稀少。走着走着,隱約中看見了一隻“大閘蟹”!這可讓我一蹦三尺高,我慢慢的慢慢的接近它,它也似乎沒有察覺到。心中暗暗自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它收為囊中。手中的它軟軟的也不掙扎,手感不錯!“咦?不太對!”我心生懷疑,於是,拿出了我的寶貝—手電筒,照亮一看,啊!我嚇破了膽,原來是一隻碩大的癩蛤蟆。“呱~”它瞪得大眼睛向我叫了一下。我嚇得趕快將它摔倒的沙灘上。撲騰幾下,那隻大蛤蟆就跳遠了。我嚇得趕快就跑向了沙灘前面…… 

  走着走着,前面卻出現了一堆垃圾,我像劉翔一樣跳了過去,啪赤一下,我滑到在垃圾中。反胃的感覺向我立刻攻來。我躺在垃圾堆中,一歪頭,一隻壁虎卻從垃圾堆中慢悠悠地爬了出來。“哇”的一聲,我像殭屍一樣撲騰站了起來,迅速跑開了,卻讓一波浪花打翻在地上。“呵呵呵。”我邊笑邊發現了一個寶物——漂亮的海星!我將她拿了起來,反過來看看——全是小海蟲!!我立刻抖掉了海星嚇得衝出了兩米外。 

  海浪彷彿在嘆息。 

  夜越來越晚了,我被困在了海岸上。打算跑回去吧,可是“大閘蟹”、“垃圾堆”、“壁虎”加上“海星”可讓我望而生畏。我越來越害怕,“媽媽,我怕”這時多麼希望在家中。 

  於是,我鼓起了勁,向家衝去。 

  到了家中,我打開門,媽媽竟然悠然自得的坐在沙發上吃零食,還問了我一句:“抓到了幾隻螃蟹?”我心想,如果我拿回那隻“大閘蟹”不把你嚇癱瘓才怪!
查找更多海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