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5月13日,王子源在操場高喊一聲:我愛你!!!

  前面背對着王子源的雲煙聽話身體一震,她耳朵里迴響着自己朝思暮想又熟悉聲音,她等這句話已經等了兩年來,這個聲音一遍遍的迴響,她回頭的瞬間,眼淚就落了下來。她衝過去抱住了王子源,卻沒有看見王子源眼裡的慌亂,雲煙抱住王子源的瞬間,王子源肢體也僵住了。他們在那一天就成為受到全校祝福的一對情侶,還是朋友們眼中的金童玉女。他們隨後一起考入了重點高中,三年後,又一起考入了北大,畢業之後都成為編輯。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十年過去了,那一天是他們十年結婚紀念日,雲煙瞞着王子源請了假,回了家,將家裡好好的布置了一番,原本的照片牆貼滿了密密麻麻的他們十幾年幸福的回憶,之前雲煙趁王子源睡着的時候偷偷學的做幾十種菜,就是為了今天,七點半,王子源回到了家,不過他有一點精神不振,看見布置的那麼好的家,也沒有多大反應,便做在沙發上,雲煙埋怨了他幾句,就去廚房端菜了。王子源雙手緊緊抱住腦袋,緊閉的雙眼慢慢的流下了一滴小淚珠,他想:應該要告訴她了。吃完飯,他們做在沙發上,雲煙纏着王子源對自己說我愛你,王子源看着雲煙,說:煙啊,有一件事我瞞了你十幾年了,今天我想要告訴你。雲煙吃着蘋果,滿不在乎的說:說就說吧,搞那麼神秘幹什麼。“十幾年前我的那句我愛你,不是對你說的”雲煙聽了之後愣住了 “王子源你混蛋"雲煙邊說邊把吃的蘋果砸了過去,正好砸在了王子源臉上。"雲煙,我其實根本就不愛你,之所以和你在一起十幾年,只不過是不想傷害你,現在,我有了真愛,所以今天就要和你離婚,我凈身出戶。"王子源邊說邊把離婚協議書拿了出了。“嗚嗚嗚,你混蛋”此時,雲煙哭了,她不相信自己經營了十幾年了感情只是場同情罷了。但她也非常堅強,在離婚協議書上籤了字,並和他去民政局辦理了離婚證。雲煙她辭了職,離開了這個城市,併發誓永遠不會再回來,她不想看見那個賤人。她工作了一年,和之前兩個人在婚姻中的錢整整五十萬,她去銀行存錢,工作人員將一捆捆的鈔票發如點鈔機中,到了第三十幾捆時,點鈔機停下了,原來鈔票中有一張紙,工作人員將這張紙給了雲煙,並繼續點下去,雲煙打開這張紙,上面寫:煙啊,十幾年前的那句話我真的不是和你說的,但你當時抱了我,我不想讓你難堪,就和你做了情侶,咱們度過了十幾年,日久生情,我愛上了你,那天和你說的那些話,是因為我有了癌症晚期,醫生說我只有一周的時間了,我當時要是告訴你,你一定會比聽了那些話更傷心,所以請你原諒我,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因為當你讀完的時候,我就與世長辭了"雲煙又一次哭了,她將錢全部捐了,去了另一個地方,聽說去了尼姑庵,這只是聽說罷了。故事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