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件事,有一次地理期中考試,我們原本是開卷考試,卻被監考老師弄成了閉卷.之後,考試成績下來了,我考了26分(滿分30分),我很高興,閉卷也考了26分.可是同學們卻叫道:偷看,偷看!我越想越氣,直接叫道:"你們什麼意思啊!為什麼別人考好你們不說,偏偏說我!我哪得罪你們了?我考好你們說我偷看,我考差你們有人在私下罵我笨蛋,到底要我怎樣你們才滿意啊!”淚,不經意,流了下來,全班大概沒看我哭過,又看見我不管老師直接大叫,猜到我恐怕氣過了頭,立刻很有默契的全部閉嘴.教室里靜得出奇.由於在上課,滿腹委屈,我還是坐下了.淚,酸酸的. 

 我們的語文老師走了,正如有些同學說的,不知何時才會在見.一向不哭的我和那些女生一樣,淚,在也忍不住了.這次的淚,好苦好苦. 

 有的人也說淚是鹹的,也對,裡面含有鹽嘛! 

 我迷惘了,淚,到底是什麼味?是酸?是苦?是咸?或者還有甜?我又清醒了.原來淚是五味俱全的.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