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滋味無法用語言來描繪,也不能用神奇地畫筆展示出來,如果你咸了也不能加糖,如果你太苦澀了,膩人的蜂蜜也“治”不好你,你到底是什麼滋味呢!你的“變換莫測”是根據什麼而改變的呢!

  時間是療養傷痛的最好良藥,恰恰相反,你曾經被人認為是最懦弱的表現。

  從一個孩子呱呱落地就能聽見嚎啕的哭聲和看見像水珠一樣的眼淚,這時你是什麼滋味呢!是不滿,興奮還是害怕,或者是其它。

  我從不知道你儲存在哪裡,我一度認為你隱藏在人的眼睛裡面,在大大地眼睛中有時我可以看到你。當感動的時候我可以看到“清澈、純潔”的你,當委屈的時候我可以看到“受傷”的你。

  我覺的從小到大我跟你接觸的時候不多,但我卻很了解你,因為你是我的一部分,當我受傷想哭的時候,你偏偏就是不出來為我助威,讓我沒有理由懦弱,這時我是多麼的恨你,當我不想離開媽媽一個人在外上學時,你又是那麼的不配合,讓媽媽以為我很懂事,雖然那時並不理解你但現在很感謝你。

  分離時你的滋味好苦,你不受控制地緩緩流下難道你也在傷感嗎?當感動時你又是那麼地甜;心裡很幸福,滿足時你又是那麼的回味無窮;委屈時你又是那麼地倔強,寧死都不出來,你就像一個調味劑,酸甜苦辣樣樣具備,但你又像一個有靈魂的“機器人”,你可以隨即變換,像是能夠隨時猜透人的心情一樣。

  因為你我明白了除了品菜以外的酸甜苦辣,因為你我明白了感情的豐富,因為你我明白了人的心地善良,因為你我明白了遇到困難不退縮,因為你我明白了發泄的含義,也是你讓我明白了柔軟地真正含義。

  初三:楊柳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