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眼淚是弱者的象徵,是女孩子的特長,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人是在什麼時候才落淚?那是什麼味道呢?

  NO.1鹹鹹的感動

  當我們平常想起一些另人懷念的事或感動,就會流下兩行淺淺的淚痕。這時候的味道是鹹的,裡面的成分是:水+鈉離子+鉀離子+氨離子+氯離子+糖+油脂+溶菌酶=咸。

  NO.2甜甜的喜悅

  那是一次作文競賽,我被選中去參加校性作文競賽,如果第一名,就有幸參加鎮性甚至市性的。那一次我算是拼了命去參加。(一方面是因為老師對我的期待,另一方面是我也很想展現自己)。第二天開始競賽,我滿懷信心地走入競賽教室,開始了寫作之“旅”。幾十分鐘過後,我檢查了幾遍,就交了,我們紛紛離開,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出去。幾天後,我得知自己只得了個三等獎。雖然是這樣,我卻不回喪氣,因為老師指出我的缺點並鼓勵了我。她說:“你的作文詳略不當,該詳不詳,該略不略”,聽到這,我心裡很難過,不料,她繼續說了,“不過,你也表現了你的能力,你應該汲取這次教訓,我相信你會寫得更好!”說完幾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十分高興,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知道,那是喜悅的眼淚,因為那是甜的,那種眼淚的成分有:高興+喜悅+別人的肯定+勞動的收穫=甜。

  NO.3苦苦的委屈

  被人冤枉還真不是滋味啊。哎,為什麼會這樣啊?今天,我又被人家冤枉了,我想我是走了狗屎運了,沒樁衰是都降落在我頭上。我在也忍不住了,我哭了,如果我再不哭,我想我會鬱悶而死。那眼淚苦苦的,包含了很多無奈啊。它的成分:難過+鬱悶+無奈=苦。

  NO.4最美的味道

  咸淚+甜淚+苦淚=最美的。雖然哭不是一件光榮的事,但也只有嘗遍眼淚味道的人,才會是生活的強者,那是最美的味道,所以,哭,並不是弱者的象徵,而是強者的必需!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