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淚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事實上,我的確特別容易流淚。當我不小心摔跤時,我會“哇哇”大哭;當媽媽批評我的時候,稍微嚴厲一些,我便會流下眼淚;當我看電視時,感人的故事情節,也會令我淚流不止…… 

  鹹鹹的眼淚代表着不同的心情,有時心酸;有時委屈;有時苦惱;有時激動;有時喜悅……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學習成績一直不錯,可也有發揮失常的時候。每當成績不理想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媽媽又沒完沒了地嘮叨個不停,我心裡一酸,就流下了心酸的眼淚。 

  大人們常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啊,要什麼有什麼,哪像我們小時候……可我們也有我們的煩惱。現在是信息時代,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對電腦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由於學習非常緊張,所以媽媽從周一至周五對我下了“禁令”。可到了周末,做完功課又要補課,還要練黑管……這不,一句“不許玩電腦了”,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有時候,我受了委屈會流淚,有時候,我流淚的原因連我自己都記不清了。現在,我長大了,堅強了,不常流淚了。可我已體會到了許多眼淚的滋味。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會有更多不同的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