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滋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滋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就有人告訴我,女孩子的每一滴眼淚都是上帝給的禮物. 

  --題記 

  眼淚是什麼味道的,曾經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可是現在,我想,我已經找到了答案。 

  苦苦的 

  總有那麼些眼淚是苦的,苦得難以下咽,就好象那些曾經沉淪的日子。 

  那些沉淪的日子,是我不願意回憶的卻又總也忘不掉的時光。那是在小學六年級,本應該快樂而又幸福的后兒童時光,卻因為她而變的苦澀。那個曾經我想要交一輩子朋友的人,因為那些可笑的原因,讓我幸福的感受着友誼的溫暖的同時,卻又狠狠地把我推進了冰天雪地,好冷......眼淚就像被融化的雪水(血水),不住地往出冒,冒啊,冒啊,冒...... 

  可是,我從不會在大家面前哭泣,或者說,說不敢。一旦眼淚落下,如果還有人在乎我,我如何向他(她)道明我心中的痛,我怎麼捨得讓他(她)為我擔心;可是,如果,如果沒有人在乎我,那我的眼淚又算些什麼,是軟弱的表現還是別人的笑果,被遺忘的孩子,那我,該多痛。 

  於是,我忍,我讓本來已經模糊的視線再次清晰,可是,真的好難。 

  我可憐的眼淚總有憋不住的時候,一旦感冒,它們就像那止不住的泉水瘋狂的往外噴,好爽。不過,對於我的父母,真的抱歉,你們總是那麼關心我,感冒的時候總是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卻總要騙你們我哭是因為頭疼。當一碗冒着白氣的葯端來的時候,我的眼淚更猛了。 

  眼淚和着葯一起吞下,那,才是真正的苦。 

  無味的 

  可是某些時候,我的眼淚變得毫無價值。就好象在看青春小說的時候,總有那麼些煽情的文字,千篇一律,卻有總能刺激到我心的那部分,會痛,還有淚腺,會流淚,且不止。我是真的不想浪費上帝給我的禮物,可又沒有學會收放自如。 

  無意義的眼淚即使再咸,也是無味的。無味的眼淚,我不需要。 

  甜甜的 

  我一直以為,甜甜的眼淚是最美滋味的眼淚。那些感動和快樂的點滴,甜甜的淚里都裝着。 

  我喜歡回憶,因為不想把那些過去遺忘,回憶的時候即使有苦有痛,也成了甜的。我喜歡看着照片回憶,那些熟悉的身影,那些熟悉的曾經,都令人心暖和心安。我也喜歡翻開那個早已破爛不堪的日記本,記載着多少年少時心底最最真實的聲音,重溫以前做過的夢,唱過的歌,看着“從今以後,我決定恨他”這樣的字眼哈哈大笑,卻不知早已淚流滿面。那些可笑、可恨、可喜、可賀的往事早已在兩年前被裝進了像冊和日記本,不再重現。突然有了一種“物事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感覺。 

  用舌頭添一添,才發覺原來眼淚也可以是甜的。 

  眼淚的滋味便是青春的滋味,沒有眼淚的青春是不完整的青春,就好象天空中沒有雲彩那樣單調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滋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