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聞鳥啼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聞鳥啼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減負,減負。從小學到現在上面一直都這麼喊着,以前光喊不做,大家戲稱之:減“負”等於加正。但是這次真的有行動了。新規定下來了:星期五下午放假,周末不補課;早上7點才起床,8點半上課。我們有充足睡眠時間和飲食時間。    星期五下午就可以回家,無須等到星期六補完課或四周一次的月假才回家,真是大快人心啊!    星期五下午回到家,吃完飯不久便睡覺了,消除一周來的疲憊。    大概是習慣吧,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一看鐘,才6點半。於是我去叫爸爸起床出去鍛煉一下,爸爸欣然答應。    一出門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多麼舒服啊!我們慢跑到公園,已經有一些老人在鍛煉了。活動一會兒后,我聽見樹林里有一陣清脆的鳥啼聲。我不覺停下來,聆聽這美妙的聲音。    很久沒聽到這清脆的聲音了!我記得原來下學功課不多時,我就經常和爸爸來這裡鍛煉身體。上了初中后,我就沒來了。要不是這次減負,我說不定會忘了這優美的聲音了。    這時一隻鳥兒飛出林子,似乎去找蟲子了。這不禁讓我想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我明白了,學校雖然把時間交給了我們,但我們還是要合理安排好時間,做到“學習生活兩不誤”。 

您正在瀏覽: 又聞鳥啼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聞鳥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