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聞七種武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聞七種武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聞七種武器 標籤:武器作文

  古龍的長生劍,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環,離別鉤,霸王槍和拳頭在信息時代似乎已經過時了。權威性的挑戰級武器終於重整旗鼓般排兵布陣了,戰爭中以河東獅吼之勢誕生的七種武器姍姍出台了:激光武器,隱形武器,單兵攻防武器,微波炸彈,納米武器,信息武器和無人化武器。

  第二次世界大站后,天下不是歌舞昇平,為百姓謀福址之勢。各國家人才濟濟,尖端武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東山再起,武器奪目寒光,人心惶惶不安。

  激光武器??離別鉤。給你一道紅光,燦爛奪目,只不過是為了誘惑你。你在那兒呆若木雞,正莫名其秒,敵人已經將你擊斃。敗走麥城是你的塵埃落定。弱者的下場永遠是那麼可惜。可你還是泰然自若像一尊雕像,死不瞑目因為自己還年輕。

  隱形武器??孔雀翎。一個個危險武器,一張張人面獸心。當貪官污吏在沙場上飲酒作樂時,誰會想到無端橫來一雜物,剛想順手牽羊去刨開它,卻不曉得裡面是定時炸彈。沒辦法,敵人之間總得有個你死我活,這是理論;你先進我就得落後,這是經驗。

  單病攻防武器??多情環。只要你跟他打像魂不附體,隨波逐流,這不是在完遊戲,這是片甲不留的問題。沒有人為你鼎力相助,一個人打你如魚得水,誰敢命喪黃泉!

  微波炸彈??碧玉刀。它像是寒意逼人的冷麵殺手。這麼小,怎麼可能。銷聲匿跡往往是它的個人主義。高科技,都怪自己玩世不恭,腦子裡卻都想着所謂的用兵道理。那是古代,《三十六計》從不行俠仗義。

  納米武器??霸王槍。尖端的新世紀法寶,它也傲視群雄,為了自己的一鳴驚人,看它瞬間消滅敵人的速度,就可稱的上高深摸測了。

  信息武器??長生劍。它是削鐵如泥如同凌光四射的信息武器。信息時代就得張揚個性,不要惹得一些恐怖分子趁機而入。

  無人化武器??拳頭。最直接的致命武器。世故圓滑,百口難辯,用行動表現你的潔身自好,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只是爭霸方式和別人截然不同。不要惹得群雄追鹿,趁早消滅的慘絕人寰。

  七雄暗鬥,百國爭霸,日落月升,危險逐逼。奪目寸光惹得來千古嘲笑;賊眉鼠眼換來是一世英名。戰爭需和平,武器需退化。槍林彈雨永遠是那麼可怕,也許鑄劍為犁才是玩世不恭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又聞七種武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聞七種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