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蘋果女孩的日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女孩的日記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你看見了嗎?那個叫蘋果的女孩。穿着一條牛仔褲,一件粉紅色外套和一個書包,撐着一把天藍色花傘。冷冷的風吹起她飄逸的長發,像公主一般美麗。雨珠打在傘上,碎了,像追逐夢想似的,各自飛走了。 

從她光滑的臉頰上似乎掉下了兩顆圓圓的、澀澀的珍珠似的淚兒。也許你會很失望,她不是很漂亮,用一句話說是難看。她的內心已經充滿了自卑和抱怨,心裡也難免寂寞得傷心。的確,在生活中,她無可置疑地會遭到別人的嘲諷和譏笑。當別人用充滿好奇的眼光去打量她時,她只能逃避,更多的是躲在無人的角落裡,默默哭泣。她很醜,她意識到了。

窗外的雪已經很厚了,她用水靈靈的眼睛目睹着這雪白的一切,窗外的風景像磁鐵般吸引着她。於是她戴上圍巾,拿着她心愛的短笛走進了這白色的世界…… 

踏着厚厚的雪花,發出“吱吱”的響聲。“冬天,好美啊!”她感嘆道。在這個夢幻般的世界里她就像一個天使,在天空中飛舞,自由地,快樂地飛舞。她找到一個適合的地方,吹起了笛子,笛聲幽幽的,甜甜的,讓人陶醉,與這銀裝素裹的世界相吻合。大概是被自己感動了吧!不禁淚如雨下,此時的心情就像潰堤的洪水洶湧澎湃。“為什麼?我會這樣,我的未來怎麼辦?為什麼?……”想着,想着,她失聲痛哭起來…… 

一位少年緩緩走過,手中拿着一個紅紅的蘋果,忽然,他停了下來。她感到有人利索地擦乾她的眼淚。為了避免這尷尬的場面,她只想快速地離開。他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用兩隻水靈靈的眼睛看着她。她剛走幾步,因為太急,踩到一塊結了冰的石頭上。“吱嚓”一聲,身體向後仰,快要摔倒在地上時,她想:“糟糕!這下糗大了!”在千鈞一髮的時刻,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奇迹般地接住了她。她睜眼一看,一個陌生的男孩。她趕緊站穩腳跟,臉蛋比蘋果還要紅,心像小鹿撞亂跳似的,匆忙地說了聲謝謝,一個箭步跑回了家。她漸漸在他的視野里消失了。當她跑到自己房間,喘着粗氣時,手裡好像多了一點什麼,定睛一看,是個紅得似火的蘋果!

    

夜裡,她想了很多很多,拿着那個蘋果,看了又看:這難道就是一見鍾情嗎?與此同時,另一種想法也在打擊着她:我又不漂亮,根本就配不上他,他一定會嫌棄我。但如果他真的喜歡她的話,他是不會這麼想的。 

於是一早,她便風塵僕僕地趕到了昨天來過的地方,剛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他傻傻地沖她笑。他在等我嗎?她想。 

她走上前去,嗓音放得很低:“昨天真是謝謝你。”他只笑一笑,露出了兩個酒窩,帥帥的,酷酷的。女孩趕緊遞上了昨天的那個蘋果,他並沒有接。“一個人活下來了,就必須堅強,如果連一點打擊都承受不了的話,那在人生的道路上怎能挨得過那風風雨雨?”她詫異地望着他,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男孩臉上只是堆滿了笑容。 

“你叫什麼?” 

“蘋果。” 

“你為什麼哭?” 

“……?” 

“我叫阿獃。” 

“哈,你的名字好有趣喲!” 

“你笑啦,其實你笑起來蠻可愛的嘛。” 

一陣臉紅。 

“我們玩雪吧!” 

說完他拿起一個雪球輕輕地擲去,她輕快地避開了,就這樣,你一擊,我一搏,兩個人玩開了。白雪隨着他們快樂的節奏在空中飛舞。歡快的笑聲,像冬的精靈飛到了湛藍的天空里,他們玩得很開心,她又找回了以前那熟悉而陌生的感覺了。兩人齊心合力,成功地堆了一個滑稽的雪人。男孩溫柔地為她拭去了頭髮上的雪,當她看到他的臉龐時,感到無比的幸福。 

“這一天,也許我最幸福。”在他送她回家的路上,她竟有點依依不捨。

  

她已經幾天沒寫日記了,這幾天,她每天都和他在一起,那蘋果已經成為了他倆之間的標記了。她覺得,如果失去了他,就像小草失去了陽光,就像魚兒離開水一樣,她對他已形成了一種依賴。 

這一天,她和往常一樣,趕到了他們的“老地方”,可令她感到奇怪的是,他並沒有在這兒。這令她又產生了孤獨感,好像自己又與世界分離般寂寞。她向四周看雪,迫切地希望能找到他的一點足跡。可是,沒有。正當她想轉身離去的時候,他來了。陽光照在他身上,使他整個人成了金黃色,他給了她一個笑容,但這笑並不很開心。她撒嬌似的說:“怎麼才來呀!”他的聲音有點顫抖:“我要走了,我們要搬家到上海,今天就走!”她聽了,只是顫了一下,喉嚨被什麼堵住了似的,想說什麼,又吞了下去。“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像那酸酸澀澀的青蘋果,希望你……”說完,他遞給她一個水晶蘋果:“想我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一個成年婦女在呼喚,那應該是他的母親了。他走上前去,緊緊地擁抱了一下她,轉身離去,直到消失在她朦朧的視線里。 

她,獃獃地站在那裡,緊緊地握着那個蘋果,眼淚猶如雨下般,直到…… 

 

您正在瀏覽: 蘋果女孩的日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女孩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