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朦朧,心清明

  夜,深了。窗外一片靜謐,都累了,都睡了。伸伸疲憊的雙手我依舊在奮筆疾書。月,朦朧。“煙籠寒水月籠沙”這朦朧的“雲紗”把月亮裝點得亦真亦幻,似有若無。月光撒下,很柔很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孩子的身軀,似乎柔聲低唱“睡吧我的寶貝”。我終於可以抬起頭,望着蒼天。那濃重的黑色,莫非是玉皇大帝打翻他的寶硯,撒在了天幕上。今天的星星告假了,都回去慶祝節日了吧。月亮依舊靜謐幽遠,帶着朦朧的微笑,把點點、絲絲光芒撒向人間,冉讓人感到朦朧的美,朦朧的柔……

  月,朦朧。

  “月上柳梢頭”今日的它卻早早地掛在了天上。孩子們嬉鬧着,它快樂地笑着。孩子們不懂得朦皎皎的明月,似乎一塊美玉,沒有絲毫瑕疵。雖無初始光茫,但與月光相射。青光幽幽。柔中之美、明中之麗!

  皎皎的明月,似乎一塊美玉,沒有絲毫瑕疵。雖無初始光茫,但與月光相射。青光幽幽。柔中之美、明中之麗!

  用心交流,用目光與你相嘆,不失之為一種美的享受。用心交流,用目光與你相嘆,不失之為一種美的享受。

  天邊的月柔美地笑,似蘭花之馨香,心靈靜靜地平靜,湖水安靜了下來靜靜……

  無聲,無息,無言,只有雅然若悟,只有點點馨香,只有……(o)

  朧,只明白月光遠不及日光耀眼。它沒有介懷。路燈與它爭照明,它依然笑着,一成不變地撒着月光,因為它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故月,依舊朦朧。

  月沒有翩然而舞,也沒有和光而奏,它顯出的是皎潔的愛!化作明和之光,靜靜的渲染城市的氣氣氛烘托出和諧的柔,難得的明、諧、美!我的心似一潭湖水,澄澈的水,有着慷慨激昂涌動,攪騰着。企圖妄用秋風掃落葉之力,以之抗衡。卻被柔和之力所靜,不去理會世俗,只聽、只看、只聞、只領。聽,輕風吹松。看,柔情似水。聞,靜雅幽香。領,文情舞略。……集百家之長容會貫通升化人心靈之靈氣!

  廣東惠州惠陽區日新初二:張黔

您正在瀏覽: 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