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魚作文

可愛的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魚作文350字

  我家有幾條小紅魚。大大的頭;眼睛是黑的,還有一道金圈外加一個保護膜。嘴巴形成一個“o”形。尾巴像一片楓葉。一身的紅。

  它們都很害羞,見了生人就躲起來。一開始我們都不了解對方,給它們餵食時都不理我。後來慢慢熟悉了,我一過去就以為我要給它們餵食,恨不得從魚缸里跳出來吃食,一到吃飯時,它們便搖搖擺擺的一擁而上。他們吃飯時撲騰來撲騰去,把水沾得到處都是,可你絕不會生氣,因為它們是那樣可愛,我是多麼的喜歡它們啊!

  它們在水中快樂的生活着,時而在水中從容不迫的游着。時而一動不動,有時一條魚用嘴頂一頂另一條魚的肚子。有時在水中追逐。有時一條魚用嘴親一親另一條魚。好似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的遊戲。有時它們吐着小泡泡,在陽光下顯得那麼燦爛。

  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是多麼天真啊,你是否喜歡他們呢?

  富力城曲江黃河國際小學四年級:曾曦?

回目錄

可愛的魚作文500字

可愛的魚

 福建省廈門市 廈門市民立小學四年四班 蔡予樂

  在我家的大廳,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水草、鵝卵石和五隻美麗的七彩魚。 

  去年,爸爸買回三隻銀龍魚。銀龍魚的樣子跟普通的魚差不多,就是嘴巴上面有兩根觸角來感覺水裡的食物。你們別小看它的嘴巴,它的嘴巴可大了,一下字就可以把一粒紅蟲吞下去。

  銀龍魚“很兇“。每當我放紅蟲給他們吃的時候,銀龍魚就要和七彩魚“大戰”了。三隻銀龍魚把尾巴一甩,七彩魚們就不敢來搶了。七彩魚們只好吃銀龍魚剩下的紅蟲。看見它們嘴巴一張一合的,我連忙說:“銀龍魚,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弱小。”銀龍魚好象沒聽見似的,還圍在一起“跳舞”,氣得我火冒三丈。

  我家的魚有時很聽我的話,我一說:“排隊”,它們一隻接着一隻游。三個“搗蛋鬼”雖然不和別人排隊,但是自己在前面游來游去,好象是隊長一樣。

八個月過去了,我家的魚只只長得又肥又胖。尤其是銀龍魚,長得肥滋滋的,都怪它們平時吃得太多。

  小魚們以美麗的外貌、可愛的形態,使我對它們產生了喜愛之情。我喜歡魚,尤其是我家這些可愛的七彩魚。

  指導教師:吳莉

該文以孩子的角度用生動的語言描述她與魚的“世界”。

回目錄

可愛的魚兒作文400字

可愛的魚兒 

  史智海 

  我家的窗前有一個大魚缸,魚缸的底部放着一尊珊瑚,珊瑚四周擺着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貝殼和鵝卵石。這樣美麗優雅而舒適的環境里,一群可愛的金魚無憂慮地生活着。 

  這些魚兒可漂亮呢!那些金頭魚在搖頭擺尾名為花花,它象仙女似的,輕輕地舞動着錦緞金裙;幼小的金魚可可用它那晶瑩透亮的身上,布滿了栩栩如生的斑紋;眾多金魚中,有一隻黑黝黝的魚,它叫黑大帥,它的身子好像塗上了一層墨似的全身烏黑。在魚群中,有一隻黃澄澄的五彩菠蘿魚叫七七,它是最文雅的。金魚們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它們在珊瑚中游來游去,一會兒露出圓腦袋,一會兒露出尾巴,像在捉迷藏。 

  金魚們的胃口很大,每天吃許多食物。只要奶奶把魚米、魚蟲放在水面上,魚兒就會習以為常地游來,享受着美味大餐。吃完后,我走到魚缸的左邊,它們就跟到左邊,我走到右邊,它們就跟到右邊,這些饞嘴的傢伙,以為我要來給它們分吃的,對了不能給它們吃太多,不然它們會撐死的。 

  在我和爸爸的細心照料下,這些金魚一直不斷地長大。 

  午間,陽光透襯玻璃射入魚缸,你就可以發現這些魚兒在珊瑚邊產子了。
回目錄

可愛的魚兒作文450字

  我喜歡過很多很多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小魚。

  一次我過生日,爸爸送給我兩條小金魚和一條小黑魚,我把它們安置在了一個大魚缸里。

  在這三條小魚中我最喜歡的是哪一條小黑魚。它遊動的時候尾巴搖來搖去,好像飄動的黑帶;她那小巧的老袋上鑲嵌着黑而亮的眼睛,時不時冒出來看看。其他兩條小金魚很相似,眼泡鼓鼓的,身上長着金色的魚鱗,像穿着一襲耀眼的金色長裙。

  你可別看小魚兒們平時高貴的呀像一個貴婦人,可吃起東西來狼吞虎咽,爭先恐後的,生怕自己吃不到。就說上一次吧。我中午沒給小魚兒們喂吃的,到下午的時候我看見魚兒們一個個在水中跳來跳去,那條小黑魚還跳出了魚缸。原來是我中午沒給他們餵食,我才急忙拿出魚食。我剛放進一顆魚食,魚兒們就停止跳躍,開始搶食。那是我在想魚兒們一會兒跳,一會兒搶,一會兒吃,難道不累嗎?我進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魚兒們又開始跳躍了,直到盪起來的水珠濺到我臉上時我才回過神來又到了幾顆魚食魚兒們才善罷甘休。

  看來魚兒們發起火來也不是好惹的,不過我還是情不自禁的為他們着迷。五年級:李怡漫

回目錄

可愛的魚作文200字

  我家有兩條小魚,但這條魚實在有些與眾不同,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在魚缸里悠閑的游來游去,從不去攻擊其它的比它小的魚。可是,如果它想玩,就會和幾條小魚玩起“捉迷藏”它們玩得可高興了,東躲西藏。所以我叫它“小不點”。 這兩金魚是紅色的,只有肚子和尾巴的末端是白色的。我的金魚有三大特點。第一點是在它們的腦袋上有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第二點是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的肚子大,可它們行動起來可靈活了。第三點它們有一個像孔雀一樣美麗的大尾巴。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回目錄

可愛的魚兒作文3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我們去蒙自南湖玩,湖中有許多魚兒。魚兒們像一個個活潑的小精靈,調皮地擺動着尾巴。它們的姿勢各不相同:有的身子豎成一條直線,好像要橫衝直撞;有的身子彎成一條弧線,好像一座拱橋;有的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在跳舞;有的……它們的“衣服“也各不相同:有的全身呈橘紅色,好像是太陽賜予它們的橘紅色被子,蓋久了就印在了身上;有的全身呈粉黃色,好像是黃昏姑娘送給它們的粉黃色衣裳;有的全身呈黑色,好像是被黑夜印黑的;有的……有一位小朋友把一些麵包渣扔進湖裡,那些魚兒一擁而上,爭着搶着,生怕沒吃到。你瞧那隻魚兒,它拚命地擺動着尾巴,把旁邊的魚兒擠了過去,又去搶正抱着麵包渣的那隻魚兒手中的麵包渣。旁邊的魚兒不胡氣,一齊向搶過麵包渣的魚兒撞過去,“咔嚓“一聲中這些魚兒不動了,這張相片被我存入了相冊。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就會想起可愛的魚兒。

回目錄

可愛的魚兒作文700字

我家有一個金魚缸,裡面那些可愛的魚兒多得讓人眼花繚亂。 

  你瞧!一條身上五彩斑斕的招財貓魚,我給它起名叫:朵朵。朵朵總是喜歡靜靜的在水底下輕輕地擺動着小尾巴自由自在地游着。在陽光的照耀,水榕等柔軟的水草、潔白的鵝卵石襯托下,像那個光彩奪目電影明星章子怡似的走在金光閃閃的地毯上十分優雅地登場。 

  身穿橙黃色“外衣”的鸚鵡魚,有截然不同性格:活潑好動,熱情奔放。它一會兒東鑽鑽,一會兒西躥躥。擺動着身子,尾巴像一朵怒放的黃花裙子。一會兒“跳舞”,一會兒“打太極”。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倩倩。 

  我每天回家,都要去看看着兩條“小可愛”。煩惱的事是與他們述說;高興的事與他們分享;學習的事與他們談談;生活的事與他們聊聊。他們總是靜靜的聽着,有時朵朵最後擺擺尾巴說:“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興。”有時倩倩游到缸邊展示黃花裙子說:“小主人,對,就這樣。”每次,我把魚食投進魚缸里,“倩倩”立刻就橫衝直闖“飛”過來,貪婪地大口大口吃着浮在水面的“美食”,生怕別人搶了似的,十分動人可愛。而朵朵慢吞吞走過來,只是時不時吃上幾口,還一邊吐着泡泡,說:“我多蕭灑!” 

  特別令我那忘卻的是那兩條死去的咖啡鼠魚。咖啡鼠魚生活在缸的底部,專清理魚的糞便,把那些魚拉的糞便吞入水中,咬碎之後吐出,易被抽水泵抽到過濾池處理。已故的劉少奇主席接見過的在平凡工作做出不平凡貢獻掏糞工人時傳祥,我覺得有點像它們。我央求爸爸買回兩條咖啡魚,爸爸說他也這樣想,可是,茂名市區沒有,他說待機會出差去廣州時找到會買的。 

  我喜歡養魚,他們沒有狗的拍人馬屁、討人喜歡的性格;沒有鳥被人關住就發出絕望的叫聲。最關鍵的是魚愛清潔衛生,他們不講吃什麼,吃多少,默默無聞為人奉獻。我喜歡養魚,他們給我樂趣、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查找更多可愛的魚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