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兒圓了,皎潔的明月懸挂在天邊,揮灑着雪白的月光,月光透過窗戶,灑落到房裡,我躺在床上,仰望那輪明月,心想: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可以去外婆家玩了。閉上了眼,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這幅景象便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第二天,我同媽媽乘車來到外婆家,一下車,眼前的景象就把我給驚呆了,原本寬敞的大道,現在已是雜草叢生,只能勉強過車;清澈見底的河水,也已經被垃圾覆蓋,變得臭氣熏天,還有大群的蒼蠅在水面上飛舞着,“嗡、嗡、嗡”的叫喚着;就連那鬱鬱蔥蔥的大山,也被砍去了一大片,變成了“禿頂”,天空中偶爾掠過一兩隻小鳥,一圈圈的盤旋着,一聲聲的鳴叫着,發出凄涼的聲音,好像在說:“我的家哪去了?我的家哪去了?”喔!這是我的家么?我困惑了,陷入了沉思。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都過上了小康生活,但是現在,人們卻越來越來不注意環境衛生。走在街上,到處都是垃圾、灰塵,亂砍亂伐,亂扔垃圾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大自然已經向我們亮起了紅燈:土地沙漠化,水資源緊缺,產生溫室效應……可還是有人置之不理,為所欲為。

  啊!讓我們共同期待着,下次月圓!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