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江邊,升起了一輪明月,但是,任何人都知道,月是冷的,從而,我的心也變冷了。

  冰冷中隱隱的閃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是他??林志穎!雖然我知道這些只是我的幻覺,但是,有他的世界便不再是月般凄涼、落寞和無奈!

  近了,近了,眉清目秀的是他,友善和藹的是他,敬業堅持的還是他。是的,他是我心目中的他,是我眼神里的他,是我夢幻中的他。

  那個熟悉的身影突然間變得模糊朦朧了,我的淚水也如斷線的珍珠似的潸潸而落,浸濕了我的衣角,蒙蔽了我的雙眼,不讓我去看他。

  真有些受不了,為什麼我總是失敗的,為什麼我總是受傷的,為什麼我總是孤寂的?一個個疑雲在我的心中生了根,也開始萌芽。

  月下的他,顯然很是沉寂,很是憂鬱,我多麼希望他不要這樣,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伸出援手去幫助他,但是他已走遠,我無能為力!

  一下子,我傻了眼,不知道何去何從?

  他消失了,沒有,我才意識到是自己在夢幻中!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