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好朋友,是不會背叛對方的好朋友!”這句話聽后,總會讓人覺得很高興,每個人都是如此,心裡就像開了花。我們認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而又真心實意的好朋友,而事實並非如此,總會有一些虛情假意的朋友。不管是真心的也好,假意的也罷,雖然我們心裡也心知肚明,但還是會默不作聲,心裡總是想多享受一會這朋友的情誼,哪怕是一天也是樂意的。在學校里,一開始同學們也是相處得挺融洽的,而慢慢的,也許是本性顯露了吧,有些同學便開始發威,要孤立某些惹過她的同學,也許是因為脾氣的緣故吧,她的脾氣在女生中是最獨特的,人人都怕她。因為這個原因,她便開始肆意妄為,開始欺負人,只要一個同學惹到了她,即便是她自己的錯,她不會低頭道歉,而恰好相反,她是要那位同學和她道歉,不道歉的話後果有點嚴重,她會讓全班同學不和那位同學玩,交流,如果發現,那下場和那位同學一樣,自己看着吧。漸漸地,她便成為女生中的“統治者”,人們都不得不聽從她的話,她說的話即便是錯的,同學們也不敢否決,如果你否決的話,她便會生氣的對你說”你的對,我的錯,那你自己去做你的對的吧。”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沒有一個人敢反抗她,即便在背後也不敢說,因為有人會告狀。

  後來,我們已經升到了六年級,可是她還是冥頑不靈,還是以前的樣子。沒過多久班裡來了一位新同學,她也許可以壓住那位“統治者”,果然沒有猜錯,正是有了這位新同學,我們開始密謀一次計劃,我們的計劃奏效了,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讓她也嘗受一下我們所經受的。

  沒有幾天,她的那種銳氣壓下去很多,看到她這樣子我心裡雖然高興但還是有一點傷感,雖然她以前也孤立我,但是總的來說對我蠻不錯的。只是我只能表現的很高興,不出一點紕漏。

  半年後,再一次相見的我們,她的確改變了不少,待人和氣多了,脾氣也不像以前了。她是改變了很少,而我也是,在經受過她的那些“招數”后,我變了,同學們說是變得壞了,其實不是壞,雅不是狠,更不是心黑,而是堅強。在這一切的背後,我們有很多人變了,也有很多事情變了,唯一沒變的是心,我們的心不是狠,也不是黑只是變得比以前堅強了。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事情,而這一切過去后,會感覺自己改變了,其實是變得堅強了,這也意味着長大了,不管是什麼,都有自己過渡的時期,進化的過程,而在這個時期,這個過程,我們不可以當逃兵,要勇敢走下去。

  這件事讓我永遠記憶猶新。

  初二:韓佳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