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感動作文

好感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你讓我好感動作文7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聽到這兒,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媽媽給我溫暖的擁抱,眼淚止不住的流,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感到無比的幸福。 

  記得有一次,太陽公公發瘋了,溫度太高了,金魚在水裡都不遊了。我和媽媽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難受。過了一會兒,我要去做作業了,一邊走一邊對書房的空氣說:“好熱啊,熱死啦,熱死啦!”(其實是想讓媽媽聽到,允許我開空調)果然不出所料,媽媽說道:“把你書房的空調開着吧!”“耶!”我高興地說。我在書房裡做了一會兒作業,心想:咦?奇怪,媽媽不是也很熱啊!為什麼她不開空調呢?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前,把耳朵緊貼在門上,聽外面傳來的聲音。—— 哦!原來是電風扇的聲音。為什麼媽媽只讓我一個人開空調,而讓自己受熱呢?哦!原來媽媽不想浪費電,可為了能讓我涼快、舒服,不得不讓自己受點兒苦。媽媽!我的好媽媽,謝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愛。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起吃早餐,我正準備吃,媽媽說:“哎呀,僮僮兒,你這個麵包有點兒不新鮮了耶!”說著媽媽把她的麵包給我,再把我手裡的麵包拿去。我原以為媽媽要把不新鮮的麵包丟掉,就放心地吃着媽媽給我的麵包。誰知媽媽大口大口的吃着不新鮮的麵包。她不願讓我吃那不新鮮的麵包,怕我吃了生病,但為了不浪費糧食,自己卻把它吃了。我問媽媽:“為什麼要吃那不新鮮的麵包,吃了可能要生病的。”媽媽笑着說:“沒什麼啦,又沒有過期,吃了不會生病的。”我又問:“那為什麼不給我吃呢?”媽媽說:“你還在長大、長高,吃新鮮的不是更好嗎?如果把它丟了,就浪費了。”聽到媽媽這樣一說,我鼻子一酸,心在嘩嘩的流淚。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會永遠都愛你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草……”每當聽到這裡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回目錄

那一瞬,讓我好感動作文800字

  當我們驀然回首,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譬如,霧氣里那模糊的微笑,燈光下那娓娓的教誨,煦日下那炯炯的眼神。這樣的你們讓我好感動。

  夜涼如水,只能聽到窗外簌簌的風聲以及筆在紙上摩擦的沙沙聲。父親輕輕推門進來,為了避免產生過大的響聲,他脫了鞋子踩在了冷冰冰的地板上,顧及手裡端着的那碗冒着暖氣的熱湯,父親不得不放慢腳步。刺骨的冰涼從腳底升起,父親的手開始輕微地顫抖。我趕緊迎上去接過熱湯埋頭便喝了起來。他看着我,笑道:“讀書辛苦了,夜晚容易受涼,喝碗熱湯暖暖胃也好。”我透過霧氣看着父親,那個笑起來眼角彎彎的父親。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麗日當空,我被老師召到辦公室里來。老師翻開我的作業本,上面有一小段細心的評語,她開始為我講解,從課文的分析到審題的關鍵,再到答題的技巧。我看着她專註的眼神,心裡的溫暖蔓延着。她笑道:“繼續努力!”燈光下,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聲和老師的聲音交織着懸浮在半空。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碧空萬里,我在人潮湧動的街上偶然碰到了一位小時候很要好的玩伴。因為在不同的學校,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聯繫過了,因此遇到后倍感親切。我們回憶起那段懵懂無知的年少時光,都不禁莞爾起來。她改變了許多,但眉目間依舊清澈明朗,笑容依然常駐。臨別前她說:“能再見到你真高興!”親愛的朋友,路上有你,真好。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承載滿滿的關愛努力搖着自己的小槳去體驗人生。在划槳的長途跋涉中,或許我們遇到了很多的人,也看到過很多的風景,可這些都不能使我們停下前進的步伐。慢慢地,你會發現,沒有誰是至始至終地與你結伴同行,這條路還得你一個人堅持走下去,然而支撐你的,或許只是那些沿途的回憶和心底里那份純純的感動。而正是這一點一滴的感動,漸漸編織成成一張巨大的帆,讓你可以在生命的長河裡乘風破浪,無所畏懼,然後學會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去擁抱這個世界。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麼一些曾令你感動的人,請記得跟他們說聲謝謝。

  初三:黃思羽

回目錄

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動作文1000字

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動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漿;如果生活是一片樹林,感動之心則是這片樹林里的花朵;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感動之心則是河中美麗的浪花。 

  那是件事發生在我六年級時的晚自習上。“叮零零”上課了,老師都還沒來。我們自己在教室里做作業,我們邊做邊等彭老師。時間過的真快,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彭老師還沒來,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以為不會來了,我們也不想再等了。 

  就這樣,第二節課上課了,剛上課一會兒,一個高高的個子,身上全是泥巴的,喝醉了酒的人走了進來,來的人是彭老師,他終於來了。他走到我們的桌子前面,同學們就把練習冊一個接着一個的交到彭老師面前。他微微笑了一下。他這個微笑如花,裡面有着對同學們的關心,對同學們的愛心,對同學們的感激之心。一會兒他終於說話了,他說:“我……,我是因為你們才上來的,本來我是不想上來的,可是,我很想念你們,你們就像我的兒女,就像我的弟弟妹妹。在上課的時候,你們可以把我當成老師,課間或假期的時候就把我當成父親或哥哥。如果你們以後有什麼困難,你們可以來找我,我幫得了的一定幫。我雖然今天喝醉了,但是你們不要把我當成什麼人。我們成為師生是我們的緣份。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乖的,雖然我偶爾會打你們,但是我打你們並不是為了我心滿意足。而是打你們痛在我心,我喜歡你們……”這時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他說了不少的心裡話,他居然為了我們喝醉了也上來,而且身上全是泥巴。這件事是我最感動的。雖然在我的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里,讓我感動的事還有很多,但這件事最讓我感動。 

  從此,我一提起他,他的身影就不時的在我眼前浮現,他的聲音常在我的耳邊迴響,他的一言一行都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啊!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蠟燭那種自我犧牲的精神,也有一棵金子般的心……”是啊!我們的彭老師就是燃燒着的蠟燭當中的一根,他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我現在還想成為他的學生。他講的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新世界。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那一次,我真的好感動。她使我永遠忘不了這位偉大而又溫柔的老師。 

  指導老師

  向毅(寒秋)
回目錄

那次,我好感動作文500字

  哪一次的我不僅僅只是心存感激,而更多得到的則是同學之間那無價的情誼。

  “叮叮叮……”隨着起床鈴的敲響,同學們都飛一般都疊着被褥,穿着鞋子,而我疊被的同時思緒萬千;今天是星期四,這下可壞了,還要去打掃衛生,還得先買飯還得去買鞋套,信息技術可不是那麼好混過去的,沒鞋套的還要被罰站。

  穿好了鞋子,衝出宿舍直奔食堂。‘唉!擠死我了,總算買到飯了。還得快去買鞋套。’我暗暗的想。於是,又要飛奔。‘唉!停下!你組長叫你快去教室打掃衛生!’倒霉,居然碰到了可惡的衛生委員!看來不能自己去買了,不如……於是,我對可惡的衛生委員說:‘唉!過來,過來!你給我去買鞋套怎麼樣?正如你所說,我現在要去打掃衛生了,今天第一節就是信息技術,你一定也知道沒穿鞋套的後果吧!沒穿就會被罰站。拜託了!我去打掃衛生了!’他居然經過一會躊躇后欣然同意了。說著我給了他2元錢,我有奔向教室打掃衛生了。

  唉!居然回去也沒幹什麼。萬惡的組長派衛生委員千里迢迢的去找我竟然只為了撿幾塊紙。唉!這下可真是對不起衛生委員了,他竟幫我千里迢迢奔赴小賣部買鞋套去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往往會體現在危機的時刻的互相幫忙,言談舉止之間的一個眼神,一次會意的微笑。

  感動更多的往往來源於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細微的小事。

  六年級:張旭煜

回目錄

媽媽,您讓我好感動作文900字

  “媽媽”這是多麼偉大的詞語啊,曾記得兒時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聽着媽媽講童話進入夢鄉。年復一年,我長大了漸漸地開始覺得媽媽的囑咐讓人心煩意亂,總是躲避媽媽的噓寒問暖的關懷。

  那天早上,我剛起床便聽見媽媽囑咐我:“今天肯能有雨,別忘了帶傘知道嗎?”我皺起了眉頭望了望窗口,心裡暗暗囔到:這麼好的天氣哪裡會下雨呢?真是的。我只是漫不經心地回應一聲,便揚長而去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偶爾會吹來微風,很是舒服。我不禁吶吶自語:媽媽真是沒事找事說,這是多麼好的天氣啊,怎麼肯能會下雨呢?可剛剛上課,轟隆一聲打破了世間的寧靜。一瞬間大雨滂沱。“呀,糟糕,我沒帶傘。”我拍手說道。一節課的時間對於我來說很漫長,好似度日如年。周圍的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課,他們都不擔心因為帶傘了,而我卻暗暗擔憂自己呆會要是被淋成落湯雞該怎麼辦?

  我不由自主地幻想到:要是等會就停雨了不就好了嗎?哈哈,就不怕被淋了。“叮鈴鈴……”可是,下課鈴響了它把我拉回了現實,唉,該怎麼回家呢?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有的還不時說道:“幸好今天來時帶傘了,要說還多虧我媽媽告訴我呢!”我真的不該不聽媽媽的話呀!雨越下越大,似乎完全沒有停的意思。而時間卻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心情也逐漸不安起來了。想想:要是回不了家該怎麼辦?要是早上聽了媽媽的話那就好了。想到這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滑落雙頰。我決定跑回家的時候,隱約看見了一個人,定睛一看,那是媽媽。呀,是媽媽,媽媽給我送傘來了。

  我擁了過去,眼淚不停地直流,時間彷彿停止了。當我抬頭看媽媽的時候我驚呆了,那滿頭的黑髮如今早已銀髮叢生,那張皺紋鋪天的臉,那雙布滿血絲的眼,媽媽您老了。我握着那雙冰冷的手說道:“媽媽,早上我不該不聽您的話,您知道嗎?我居然還嫌煩,我錯了。”而媽媽卻很溫和的對我說:“沒事,下次可不行這樣了。”凌亂的頭髮下是那慈祥平靜的臉,此刻,我不再言語,而內心卻在吶喊:媽媽,您是我最愛的人,在這十幾年裡是您將我撫養長大,一切的一切都是您。

  媽媽,這是多麼慈祥、偉大的字眼啊,而我卻永遠刻在心上!媽媽,您讓我好感動。

 六年級:林語姍

回目錄

那一瞬,我好感動作文800字

  一個背影讓朱自清潸然淚下,一句輕聲的話語讓我感動良久。

  記得那天,我因為一些事情要回家一趟,便打電話讓媽媽來接我回家。然而不巧的是,晚自修下課後,我和另一位同學被叫去幫老師改試卷。

  作為一個乖巧的女兒,我自然要把這樣的變化告訴媽媽。我趴在陽台上,向下張望着。急切地想在這茫茫夜色中尋找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可偏偏那身影遲遲不在我視線範圍出現,老師交代的任務又急等着我去完成,我只能低着頭,沮喪地走下了樓梯。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手中的試卷越來越薄,我的心情卻越發緊張,心裡不住地打鼓。媽媽會不會已經走了呢?應該不會吧?可是,萬一媽媽找不到我真的走了呢?不會的……

  煎熬中,終於完成了任務。我趕忙衝出教室,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到樓下。路邊的行人早已寥寥無幾了,我站在校門口,又一次失望了——我始終找不到媽媽。也許媽媽真的走了吧!唉,不管怎麼樣都得聯繫到媽媽!我心想。

  於是,我又趕忙跑回教室去拿電話卡。巧合的事情發生了!當我跑到兩樓時,竟然與媽媽撞了個正着。

  “媽,你怎麼在這兒呢?”我詫異地問。“我很早就來了,不過見你這麼久還不來,我就去找你了……”媽媽的話還未說完,就被我打斷了:“那你怎麼會找到這兒呢?”“我去教室找你。可是教室的燈早已熄滅了。我以為你去寢室了,就去寢室找你,可是,你也不在那裡……”媽媽的話使我全身打個顫,似有一股電流流過我的身體,一個個片段如放電影般掠過我的腦海。每個片段中,都是媽媽那焦慮的身影。

  我內疚地說:“媽,你辛苦了!”“沒事兒。咱們回家吧!”媽媽輕輕的說了一句。

  感動的淚水不經意間劃過臉頰,鹹鹹的,卻又甜得讓人心醉。

  “我還以為你回家了呢。”我自言自語着。“傻孩子,我怎麼會走呢!”媽媽似乎聽到了我的話,輕聲地回答。

  茫茫夜色中,冷風吹過,我的心卻被媽媽那輕聲的話語又一次感動了。周身充滿暖意,心田盛滿甘甜。時間彷彿就此定格,天地間彷彿只剩下我與媽媽兩個人……

  那一瞬,我真的好感動……

  東陽市歌山一中初二:樓俊好

回目錄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作文600字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外婆,是除了爸爸、媽媽、奶奶最疼愛我的人。雖然,外婆很嘮叨,記性也不太好。但是,我忘帶東西的時候,外婆卻記得很清楚。

  記得那一次,我們家裝修,暫時去外婆家住。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鈴!鈴!”鬧鐘響了。我匆匆忙忙地洗漱完以後,就等着媽媽來接我去上學了。媽媽一大早就開着摩托車去爸爸的單位換汽車了。這時,媽媽來了。外婆又嘮叨道:“要帶好水瓶,不要忘了。”唉!每天早上出門之前,外婆都會千叮嚀,萬囑咐地跟我說不要忘帶東西了。我很不耐煩地“嗯”了一聲,就急匆匆地走了。

  下午,體育課上完以後,我坐在師生魚水情旁邊的石頭上休息。突然,我覺得有點渴,便去教室里拿水喝。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是沒有找到我那一個不鏽鋼水瓶。這可怎麼辦呢?這可是媽媽的同事從外省帶回來的……

  這個時候,教室門外突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啊!是外婆!外婆的手上還拿看我的水瓶呢!我跑過去和外婆抱在一起。我一下子就融入到親情的溫溫暖之中。這時,我深深地感受到,雖然嘮叨很多人都不願意聽,但有時卻可以時常提醒你。再想想我以前嫌棄外婆這裡,嫌棄外婆那裡。而外婆卻不計較,還是這樣疼我,我慚愧不已。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回目錄

好感動作文500字

那天,那個留言,深深感動,真的好感動,大姐,謝謝你對我們四個友誼的肯定 你的話 我深記那句 就算死了 也要在一起

  有你這句話 我們不會胡思亂想 因為我們明白了 老大是那麼在乎我們,好高興 好開心 你要好好的工作 發工資 要請客 我們等你請客呢!!! 別老氣咱媽了啊!她也不容易!! 

咱們幾個

老大 個人感覺狠樂觀 狠堅強 可是你也會孤獨 你也會無助是吧?你畢竟是個女生吖!你難受時可以蹲下來抱抱自己 找我們訴訴苦 懂嗎?我和你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們三個 是你堅強的後盾 明白嗎? 

老二 外表冷酷 內心如火

  什麼事情表面上都不在意 其實狠在意 每次都會傻呵呵的笑,狠搞笑 給人 狠堅強 的印象、、、 可是、、、(老大 告訴你哦!咱老二 長大了 正在長大,因為她懂得什麼叫鬱悶了 呵呵 ) 

老三 也就是本人啦!哎 不說了

  說多了會讓覺得虛偽 對吧? 

老妹兒 平時嘰嘰喳喳 還沒長大 最會過日子對不?咱媽過生日,你還送禮物了!哎!比我還強,當然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很少 理解也很少 我們互相理解吧!未來會更好!!! 

---------

A----B-----C-----D

  咱手牽手 在一起 永遠 不喊停是不?? 

  我們二00九年、、、說好了、、、不許變是吧!
查找更多好感動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