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市裡面這麼多學校,我真不知道該挑哪所好,一個個去看,那不把人累死?”啊榴一心為自己的心肝操心. 

  “ 我有個主意,五中不錯,我就從那兒畢業,環境優美,就讓兒子上那兒就學吧! ”大賓不無自豪地說出自己的歷史. 

  阿榴聽丈夫這麼一說,也爭道:“ 六中也挺好,環境優美——你不是去過么?”  

  兩人爭執不下,就一塊兒去實地“ 考察”一下.大賓向來讓着阿榴,便想陪她上六中去了. 

  一路上,阿榴眉飛色舞地講述着母親的光榮歷史.可一到母校附近,她卻像一個找不到家的孩子,頓時傻了眼——這是哪兒啊?母校外的巷子里,髮廊、桑拿、歌廳——嘈雜的聽覺刺激,早就讓阿榴分不清東西南北了.還是大賓找到了大門——上了鎖,裡頭自習的學生們正在外界“歌聲”的伴奏下被禁錮着念書. 

  “還說環境挺不錯,小鬧要是到了這兒……”大賓想繼續說,可見到阿榴的樣子,又止住了. 

  於是,兩人又到了大賓的母校,大賓覺得自己有種奇怪的預感,腳步沉沉的,沒敢 “高歌 ” 自己的母校. 

  “大賓,你有沒有記錯?這哪裡是個學校?”阿榴到了目的地,卻見進進出出的不是學生,而是拉着磚頭的卡車.滾滾的黑煙早把大賓嗆得說不出話來——他沒有想到,原來樹木參天、鳥語花香的校園,居然開起了小賣部,冷飲廳 ……  

  “唉!”大賓氣得一腳踢了一塊石頭,重重地飛進了學校——如果這是足球,那一定是個香蕉球旋進校長室. 

  小倆口失望地回來,一路上沒搭半句話,心裡嘀咕着:“小鬧該選什麼中學呢?還是讓他自己來挑吧! 

  “你們說的五中、六中我都不愛去,我想去貴族學校.” 小鬧神采奕奕地說. 

  小倆口又呆了……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