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 標籤:選擇離開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水果選美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更包括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的你和他們都沒聽過我的心事,只是把我當做一個玩笑而已;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

  時間長了,曾經擁有的也都變質了,再好的感情也都會被時間給摧毀。我曾經說過,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也不相信永遠不變的友情,其實都只是暫時的情感而已。當你經歷過才會明白,一個人在面對世事的時候是多麼的無奈!也許你不懂,也許你只是在玩樂而已,也許我無意間觸動了你的痛,也許我們都還是太天真……所以,一直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

  然而,當我們在回首往事,過去的人還有幾個在你身邊?也許有那麼幾個,但你真的認為這份情永久不變?看過太多的電視劇,就算再好的一份感情,也會被現在這個社會所吞噬,而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披上一層又一層的堅硬的外殼,來保護自己,同時也在隔絕着別人。

  很是開心,曾有你們陪伴,但未來你們會離開我的生命,不再回來,你們的影子在我的生命里會越來越遠,直到消失不見……不想去掙扎,掙扎多了只是一種徒勞,看透了,也就明了了。心痛,也許只是一時,又或許是一世,但要離開,我們也無法阻攔。面對這個虛偽的社會,面對這個冷漠的時間。我們都會在這裡成為它們的犧牲品,演示着一幕幕的悲劇。而悲劇里的主角是我們,我們的下一代……

  莫名的,感覺人心不再那麼純潔如初了,我們都變了,變得虛偽,變得冷漠了……也許是我們要學會生存,也許是我們要忘記曾經的曾經。有時會發現,當兩個人走的太近,會產生很多誤會,兩人之間的感情會變得不堪一擊。也許,我想要的就是一種距離,一種感情不再是不堪一擊的距離。

  原諒我的無所謂,原諒我的不理解。既然選擇離開,就永遠不要回來,否則,只會給彼此添加尷尬。

  也請不要輕易下結論,你們並不了解我,你們都不懂我的心。因為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最懂我的人。也許世上沒有最懂自己的人,但我卻在希冀,這或許是一種痴心。

  原諒我的不懂,原諒我的無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無法左右他人。所以,當你發現我不再是曾經的我,請原諒我,因為你也不再是曾經的你。高三:方銀凱

您正在瀏覽: 如果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選擇離開,就請不要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