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他們離她漸漸遠去,亞夢在心裡質問自己,為什麼他們不相信她,反而相信才認識幾個小時的知代,這幾年的友誼難道就這麼不堪一擊 嗎?亞夢坐在木凳上一動不動,任由璃茉幫她仔細的揉擦濕濕的頭髮。直到一聲“亞夢,我們走吧。”輕柔的聲音鑽進了亞夢的耳朵,把她從痛苦的邊緣拉了回來,當她要起來的時候,她甚至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沒有力氣起來,璃茉扶着她,一路上誰沒有說話,雖然,池塘離皇室花園這段路,並不長,可對亞夢來說卻是萬里長城…… 

終於到了,當沉重的玻璃門再次響起,當推開門的一瞬間,裡面不再有往日歡樂的氣氛,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冷的讓你毛骨悚然的感覺。她驚訝的發現,守護者們都在用一種讓她陌生的眼光看着她。讓亞夢連解釋的話都說不出口。“日奈森同學,雖然我不相信,是你推知代下水的,但我確實是看到的。你不能否認,再說,我相信知代不會誣陷你。”“那你就相信我誣陷她,我把你們當作貼心的好友,你們卻從來不相信我。”亞夢歇斯底里的叫着。正坐在唯世旁邊的知代哽咽的說:大家不要再吵了,一切都是因我而起,是我不好,我明天就離開。”剛說完,又哭了。可心裡卻興奮的想:吵吧,吵吧,把讓唯世對她的映像越壞越好。“小知代,你不用自責,小夢夢,你道個歉吧,大家會原諒你的。”“呵,我向她道歉,那誰又來向我道歉?”亞夢冷笑着說道。“既然你們都不相信我,那我還在這裡幹嗎? 現在我就要退出,蘭,美琪,絲,我們走。”“對了,知代同學,謝謝你讓我看清所謂的朋友的真面目。哼”…``唯世看着漸漸模糊的身影,忍不住問自己,是自己的錯嗎?

您正在瀏覽: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信任我我選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