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如果每一個選擇都可以得到允許。 

  如果每一個地鐵都有盡頭,如果每一個盡頭都可以是終點。 

  那每一個人都是快樂的。 

  ——題記 

  我總是在平凡中尋找高貴,我總是說,我很想變平凡一些,可是原來有很多事都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結果。 

  每個人總是躲不過“虛榮”二字。不斷得爭取也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曾經很疑惑,自己到底為什麼不斷的想要成績好?不斷的想要爭取第一名。當我的作文被老師一篇又一篇的在教室上做範文的時候,一陣陣掌聲使我飄飄然,直到有一天才發覺,同學們的掌聲只不過是一種形式,他們根本就不懂我的文章。是的,這個是一個打擊。不過還是很崇拜班導講過的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狗說去吧!”至少,這是一個值得安慰自己的借口。 

  某天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路上乞討,發出哀求的聲音。不禁感覺厭惡。何必呢?在這裡,沒有自尊,還要受別人的臉色。 

  呵,才發覺很悲哀。頭痛。默默的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就像丟了七魂六魄一樣,行屍走肉。小小問我:“你說,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天使來守護他嗎?”我點點頭,算默認吧。其實你也許會有,可是我不會。畢竟我是被受詛咒的。還記得恩恩問我:“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當我說不的時候,我就後悔了。他很生氣的告訴我:“我那麼喜歡你,你居然不喜歡我。”我沉默。他接著說:“你不會有一個男孩會真心對你的。”聽到這句話。天知道我那時候有多傷心,終於明白‘朋友往往都是這樣失去的。’ 

  後來我喜歡上一個男孩,他很好人。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也喜歡,這讓我受寵若驚。在溜冰場里,我說我很累,他用手把我的頭往他肩上靠。我說我想去溜冰,他拉着我的手,陪着我一起溜,溜冰場裡面優美的音樂聲似乎可以衝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知道嗎?第一次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公主一樣,有那麼帥的白馬王子保護着我。那叫什麼,有一種感覺讓我覺得甜甜的,他說:“一隻手太小,不可以抓住幸福,可是兩個人的手合在一起,就足以握緊幸福了。”溜完冰,他還送我回家,車上很擁擠,他用手緊緊的抱住我,生怕我摔倒。是的,我承認我很容易感動,但是,卻也很容易被騙。 

  回家後上網,他問我:“有沒有想我吖?”我笑着反問:“你有那麼多人想,需要我嗎?”“可我就是喜歡你想我吖。”那一刻,我明白了快樂,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是怎麼樣,可是至少現在讓我擁有了。我們都不可以那麼貪心,每一樣東西都不可能到永遠,能讓我擁有一天,也許我也會滿足。因為我擁有的已經少得可憐了。 

慢慢才知道,笑的時候就是快樂。 

  咪咪說我笑得很假。 

  我想問,笑得那麼真會有獎品嗎? 

  可是,我想快樂着永遠都比傷心好吧。一個人在世界上才可以多久,有人說,微笑是一種力量,所以我要讓自己臉上永遠都有微笑,讓傷心的人知道,笑可以換來更多。

您正在瀏覽: 如果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