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牛魔王作文

牛魔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和牛魔王的冷戰作文1600字

  牛魔王——牛心雨是我們班的母老虎,明知這人惹不得,可我還是有意無意的把她的秘密泄漏出去了,我的後果會怎麼樣呢?聽到這裡你肯定會問:“牛心雨這麼可愛的名字,她怎麼可能是母老虎呢?”那就讓我細細道來。

  第一樂章

  牛魔王在班上學習成績非常好,這是眾所周知的。可是,她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考試,她有一道題不會做,於是她左看看,右看看,想從中獲得一些有利情報,這件事正好被我看見了,我下課跟她說:“你考試的時候有沒有看別人的試卷?”她吞吞吐吐的說:“我沒有……看……別人的……試卷。”我不慌不忙地故意扯着嗓子說:“快別……騙……我了,我可是班上有名的孫悟空的幹活,有火眼金睛特異功能的。”牛魔王看看紙里包不住火,便威脅道:“哥們,如果你要告訴別人,我就送你上天堂。”我想了想她打馬宇博的樣子,那幹練、那神氣,想想都滲的慌,哪還敢頂牛。聽到這裡,可能你的問題就有答案了,牛心雨以前是個可愛的女孩,可是自從他來到我們班之後,有某些不安分的人,老把牛心雨當牛斗,玩起了鬥牛,牛心雨剛開始的時候還和他們一起玩,最後,她實在忍受不住了。開始了狂風暴雨般的打打打!最後,由於他姓牛,和牛魔王的性相同,所以叫牛魔王!

  第二樂章

  要知道,俺可是個長嘴烏鴉,不管誰的秘密,我都守不住,牛魔王的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在和關磊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說漏嘴了,這牛心雨在大家的心目中從偶像變也了空氣。這麼說吧,她的形象嗖的一下一落千丈,從皇帝淪落成庶民了。這件事很快傳到了牛魔王的耳朵里,“張珂嘉,你最好抱着頭,往屁股里塞點棉花,不然你就沒好果子吃了。”她一邊厲聲恐嚇,一邊急追而來。我只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男廁所,也就是我的“避難場所”,誰讓她是女生呢!牛魔王說:“下次有你好看。”便生氣的走了。有一次上體育課,她故意把籃球扔到我的臉上,我很生氣,雖然當時沒有回報她,但是我下課精心調製了混合味SOS飲料:SOS,這不是宇宙通用的求救信號嗎?你肯定會問,因為這飲料很難喝,所以要求救,它是用牛奶、蘋果汁、橙汁、奶粉,還有一樣液體:粉筆水精心調成的。我把它倒進米元珍的非常可樂里,牛魔王在外面玩的已經疲憊不堪了,衝進教室,一仰頭,一大口下肚。“這是什麼東西?”米元珍又把它們倒了出來,我在座位上洋洋得意。一個紙飛機飛了過來,正好撞在了我的頭上。後來,籃球、鉛筆、文具盒像導彈一樣飛了過來,“啊!我中彈了。”我故做鎮靜的大吼:“這,……這是哪個小屁孩扔的?快給老子滾出來。”“是本小姐扔的,又怎麼樣呢?”牛魔王辣勁十足地說。我一看是牛心雨扔的,馬上說:“沒啥。”心想,老虎屁股摸不得,我哪敢露出一點風聲。牛心雨摸了摸我的頭說:“我的可樂成藥水了,是不是你乾的呢?”我的臉刷的一下白了,心想:這牛魔王真有洞察力。但死不認帳是上策。牛心雨呱嘰打了我一巴掌說:“哼!裝的還挺像。”我趕緊討好地說:“牛心雨,你今天怎麼這麼漂亮呢?是不是畫了妝呢!”牛心雨又說:“算了,我不打你了,我請你喝可樂。”我當然不想喝了,這可是我調成的。我說:“不用了。”“再不喝我讓你上天堂。”我小聲說:“我有水。”牛心雨走了,可她那張氣象表起着變化。我下課回來喝水的時候,一下喝了半瓶,又把它全吐了,原來牛魔王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了。把我調了的可樂又倒進了我的水中,之後我們兩個人打了起來。今天是過去了,可是,明天我的命運又是如何呢?我和牛魔王還會再打下去嗎?

  第三樂章

  我早上進入教室,牛心雨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她看了我一眼,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我想:該不會是下課要打我吧?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慎得慌。一節課過去了,兩節課過去了,一直到第三節上體育課,她都沒有打我一下……“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下課了!我口乾舌燥的回到座位上,這時才想起沒有帶水,這時,牛心雨走到我的旁邊,拿起水說:“給你喝吧,是我不對,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我當然在這時候要表達我的君子風度:“沒事,其實是我不對。”我們兩個人都笑了起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可是,她可是座休眠的火山,一旦爆發,我是無法預料的爆發時間的。所以我還得防着點,不管怎麼樣,我們最終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六年級:張珂嘉

回目錄

“牛魔王”作文600字

“快進教室,快進教室!”我們班的“探子”在教室門口喊道。一聽這話,同學們立刻連滾帶爬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好,大氣不敢出。過了一會兒,只見一位女老師板著臉,手中抱着一摞作業朝我們走來。她——就是我們的劉老師,也是六年級上下人人皆知的“牛魔王”。 

  “牛魔王”進了教室,放下手中的作業本,沖我們喊道:“你們長的什麼腦子?昨天剛講過這道題的方法,你們今天就不會做了,凡是這道題做錯的人,今天不準回家,必須說清做錯的理由,否則,就別想回家!”聽“牛魔王”的語氣根本不容商量,我把心綳得緊緊的,生怕自己會加入“牛魔王”的“黑名單”。 

  這時,同學們在私底下小聲地議論着:““牛魔王”好凶哦,今天得防着點。” 

““牛魔王”也真是的,錯就錯了,何必發這麼大的火呢!”““牛魔王”向來就這樣,你們難道還不了解嗎?…… 

  “牛魔王”見同學們不但不自我反省,還在私下議論她,頓時,一雙大眼睛鼓得似乎要掉出來,一頭捲髮就像獅子的毛,她的聲音如同打雷般,在每位同學的耳邊嗡嗡作響。 

  可是,在交作業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牛魔王”的雙眼有些紅,顯然,為了我們的學習,她不止一次地熬夜了,她此時此刻顯得那麼勞累,疲倦,幾次累得靠在講桌旁休息,失去了往日的威風。我心中對“牛魔王”的害怕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剎那間,我感受到“牛魔王”作為老師的辛苦,此時,我真想找來一張棉被,輕輕地蓋在她的身上,讓她也好好地睡一覺。 

  “牛魔王”,不,應該的敬愛的劉老師,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記得你對我們的愛!它是一種特殊的方式,但它同樣足以表達您對我們的愛,無私的愛!
回目錄

牛魔王作文400字

晚上,我在金雞湖看到了一群戴牛角和賣牛角的人,心裡總想着我戴着牛角的威風樣子,終於,媽媽實現了我的願望。飯後,我威風凜凜的戴着牛角在客廳走貓步,又把媽媽稱為我心愛的妻子—鐵扇公主,還把爸爸與我掉了個個兒,讓他變成我可愛的兒子—紅孩兒。我的“妻子”很是配合我做遊戲,當我在地上爬來爬去的時候,“妻子”就叫道:“老牛啊!你的牛性又發作了,你叫我怎麼帶你出去見人啊”,我急忙站起來,威風凜凜地說:“遵命,妻子!我再也不敢了。”可是“紅孩兒”該可愛的時候不可愛,總想恢復他當老爸的權力,不停的到我頭上來搶牛角,為了一頂牛角爭來爭去,還真是有點不值得,但關鍵是我們爭的不僅僅是牛角,更主要的是做老爸的權力。最後,經過“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合作以後,終於降服了“紅孩兒”,我和媽媽拍着爸爸的肩膀說“孩兒啊!我們去花果山潑猴那裡赴一次宴,你就在家裡洗洗碗吧”,“紅孩兒”聽了,不敢怠慢,只好灰溜溜地鑽進了廚房。
回目錄

氣死牛魔王作文2300字

一天,牛魔王得到一個消息,他的拜把兄弟孫悟空保護唐僧到西天取經而回,功名成就,就自己回花果山看望猴子猴孫了.於是,牛魔王就打通了孫悟空的手機,一道個喜,二來可以去花果山討杯酒喝. 

  可是電話那頭卻傳來孫悟空十分凄慘的聲音,"兄弟,你可千萬別過來,別過來啊!"說罷電話就掛了.牛魔王聽完大吃一驚,難道悟空兄弟又遇到什麼麻煩事了?不行,我得去看看,兄弟有難,我老牛怎能袖手旁觀呢.趕忙騰雲駕霧,直奔花果山而去. 

  到了花果山地界,只見山上山下眾猴竟東倒西歪,有的頭髮倒豎,有的四處狂奔,有的口吐白沫,兩眼翻白.牛魔王心想何方妖怪竟有如此法力?牛魔王攔住一個小猴,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是否有妖怪來犯?你們大王現在何處?"不料那小猴有氣無力地道:"並不是有什麼妖怪來犯,是唐僧來了,正跟大王在山頂上喝酒聊天呢!" 

  牛魔王當下氣的火冒三丈.他曾聽小牛妖說過,在大話西遊里,唐僧的羅嗦曾讓他的小牛妖上吊的上吊,跳樓的跳樓,他當時並沒有聽到唐僧是怎麼個羅嗦法,今日正好領教領教,順便為小牛妖報仇雪恨. 

  牛魔王很快見到了唐僧和孫悟空,只見孫悟空一動也不動的坐在石椅上,唐僧在旁邊不停的說話.牛魔王一眼就看出那孫悟空是一根毫毛變的,孫悟空的真身早已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唐僧只顧嘮叨,並沒有發覺.牛魔王大聲喝道:"好你個羅嗦的唐僧,看我怎麼教訓你!" 

  唐僧聽了忙打招呼,"這位仁兄貴姓?" 

  "我是牛魔王,怎麼,不認識我了?" 

  "似曾相識,有點眼熟,確實好象在哪裡見過,也許......可能......或者......" 

  "打住!"牛魔王決定不讓唐僧廢話聯篇,舉起叉子就要打將過去 . 

  "且慢.阿彌陀佛,我已是佛界人士,你若敢動我一根毫毛,可就犯了神規仙律,我的律師可不是好惹的,到時候你的麻煩可就大了."唐僧不緊不慢的道. 

  牛魔王一聽,心涼了半截,怎麼把這事給忘了,確實不能隨意動他,何況他也只是羅嗦而已,這可如何是好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一顆仁悲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而是人妖!"唐僧又說話了,"你明白嗎?" 

  牛魔王一陣噁心,轉念一想,既然不能打他,我倒要看看,他究竟能羅嗦到什麼程度 ,牛魔王就在旁邊找個石椅子坐了下來. 

  "人和妖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妖是妖他媽,妖他媽就不是人他媽,人他媽也不是妖他媽!"唐僧繼續說. 

  "你能不能說點別的?"牛魔王頭髮倒豎,渾身直起雞皮疙瘩,大聲吼道. 

  "可以.沒問題.剛才我跟小猴子們講了許多做猴的道理,你看他們多感動!你既然來了,就從牛開始說吧!要說起牛,對你可就很不利了.因為世間,凡是有不好的東西都與牛有關係."唐僧說. 

  "放屁!胡說八道!"牛魔王大聲罵道. 

  "你看看,馬上就來了吧,你看你瞪着一雙牛眼,正發著牛脾氣,樣子多可怕,人類總是這樣形容一個脾氣暴躁的人!" 

  牛魔王一時語塞,心想我就不發脾氣,看你能怎麼樣,就兩鼻嗅青天,不屑一顧的樣子. 

  "你看看你,牛B烘烘的,模樣多令人討厭!"唐僧接着道. 

  牛魔王面紅耳赤,只好說:"有一些詞對於我們牛類也不全是貶義的,你沒聽說過初生牛犢不怕虎嗎?這句話表示了什麼?" 

  "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吹牛"初生牛犢還不怕虎呢,走進老虎面前試試,不吃了你才怪呢?"吹牛"就是你們牛類的最好寫照,人們什麼不講"吹馬","吹豬","吹羊"......" 

  "那是你們人類貶低我們牛類!"牛魔王爭辯道. 

  "這不能貶低,是你們根本聽不進去意見,要不為什麼人類常說"對牛彈琴呢"?"唐僧說. 

  "我知道是你們人類說我們不牛類懂音樂,可牧童吹笛子的時候,我們就去河裡洗澡了!"牛魔王解釋道. 

  "你說什麼呀?你這樣說又可以這樣形容,就是"牛頭不對馬嘴",還有什麼"風馬牛不相及"明明是自己智力有問題嘛......" 

  "你可不要侮辱我們牛類,小心我扁你!"牛魔王威脅道. 

  "你看你牛勁又上來了吧,告訴你,我從來都不怕什麼牛鬼蛇神的!就算有地獄的牛頭馬面給你撐腰,我也不怕,閻王爺還給我徒弟三分顏面呢!" 

  牛魔王只覺得心裡的血在王喉嚨里涌,氣很不順..... 

  "喂,說別慢吞吞的,人們總是這樣形容做事慢,說話慢的人,叫"老牛拖破車"......" 

  "還說不是你們人類有意貶低我們牛類,烏龜那麼慢,你們怎麼不說它?!"牛魔王憤憤不平地說. 

  "有烏龜這麼慢地說法呀,但常說的還是那一句比蝸牛還慢....." 

  "蝸牛與牛有什麼關係?" 

  "你說呢,那為什麼不說"蝸豬","蝸狗","蝸馬"呀?可見......" 

  ""俯首甘為孺子牛"總是讚揚我們牛類的吧!" 

  "老兄,你要鑽牛角尖了好不好,你的牛鼻子不用被繩子拴着,還不腦筋急轉彎呢,還要浪費人的力氣,拿鞭子打你!" 

  牛魔王氣得大喘粗氣. 

  "你氣喘如牛幹嘛?"唐僧道,"哎呀,說錯了,你本身就是牛嘛....." 

  牛魔王實在忍不住了,跳了起來,轉身就走. 

  "嘿,要走啊,我勸你還是別回去了,免得大家總會提起那一句話!" 

  "什麼話?" 

  "都說羅剎女嫁給你,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啊!" 

  "你懂什麼?你知道什麼叫內涵嗎?你沒聽說過力壯如牛嗎?" 

  "我聽說過"九牛二虎之力",也就是說九頭牛的力氣才頂得上人家兩隻虎,你能壯到哪裡去呀?人們為什麼要說,寧為雞口,不為牛後呀?!" 

  "那是你們不明白牛身上所體現的價值!" 

  "這個我倒明白,有一個成語說得好,就是九牛一毛嘛,九頭牛才一毛錢!!" 

  牛魔王此時已怒不可懈,暴跳如雷,紅着眼睛瞪着唐僧,大聲罵道:"一派胡言,你簡直氣死我了!" 

  唐僧叫了起來:"哎呀呀,你不會是犯風牛病了吧?" 

  牛魔王氣得昏死過去......
回目錄

“牛魔王”作文400字

  是誰想到,牛氣可以衝天

   是誰想到,魔力可以無敵

   是誰想到,王者可以稱霸

   不用思考,就是咱們班的“牛魔王”,一副瓜子臉,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神秘非神秘。別看我們班的“牛魔王”櫻桃小嘴,可天下之大,無人可過他之能言善辯。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品格與為人吧!

  一次辯論會,大家以“開卷有益與開卷無益”為題,“牛魔王”以反方身份亮相而出,三下五去二地說服了正方。真是三唇舌不爛啊 !

  一個初夏的早晨,一群人圍着一個地方看着,剛上學的“牛魔王”看見了,原來是一個令人憐憫的乞丐正在街頭乞討。善良的“牛魔王”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拿出了自己吃早餐的錢給那位乞丐。

  同時,“牛魔王”也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小夥子,下午,“牛魔王”親筆作詩,讓咱班的“瀋陽”念念,只見“瀋陽”說:“暗石竹,暗石竹,暗石一枝大春竹......”大家聽了,哄堂大笑。弄的老實的“瀋陽”無地自容。

  這就是我的同學——“牛魔王”。

  

回目錄

牛魔王穿越時空記作文1200字

牛魔王騎這碧水金睛獸走到了太上老君那兒,看見了一顆仙丹掉在地上, 碧水金睛獸走了過去,吃了。這顆是太上老君新練出的“萬能仙丹”,吃了它就無所不能。

  牛魔王見太上老君不在家,就走了。他說:“要是我能到未來看看,該多好呀。”剛說完,碧水金睛獸乘着牛魔王飛了起來,一下子消失在空中。

  過了幾秒,牛魔王就來到了一個城市的上空。他變成了一個小夥子,碧水金睛獸變成了一輛跑車(牛魔王看見下面那些跑車才把碧水金睛獸變成跑車),這車還是自動式的呢。然後在一條少人的馬路降落了。馬路上的人沒有注意牛魔王的降落。

  牛魔王畢竟是第一次來這,覺得很好奇,左瞧瞧,右看看。這時,牛魔王看見了一座大廈起火了,便說:“停。”碧水金睛獸一下子停了。牛魔王下了車,拿出芭蕉扇,念起咒語,芭蕉扇很快便大了。牛魔王輕輕一扇,剛才還是火勢洶湧的情景,一轉眼就轉危為安了。牛魔王又念了咒語,芭蕉扇就縮小了。牛魔王收起芭蕉扇后,就走了。這一切都被一個大約三四十歲的人見了,他的嘴成了“0”形了。此人叫笑笑猴,他就是縱火犯。

  過了一會兒,消防隊和警察都來了,笑笑猴向警察指定牛魔王是縱火犯,說牛魔王用扇子把火勢扇大。警方為了儘快破案,請了笑笑猴去警局。

  在去警局的路上,笑笑猴看見了牛魔王,就說:“縱火犯在那,開跑車那個。”警察聽了,派了幾輛警車去追捕牛魔王。很快,那幾輛警車追上了牛魔王那輛跑車,在他前面停了下來。牛魔王看見前面有車,就急忙停車。

  牛魔王剛下車,警察就向牛魔王開槍,幸好牛魔王不是一般的人,一下子接住了子彈。說:“幹嘛呀,和我玩飛石呀!”警察們見了,又繼續開槍,牛魔王牛魔王左躲右閃,子彈都沒打中他。牛魔王生氣地說:“哼,當我老牛好欺負呀!”說著,隨手拿起幾顆石子,向警察投去。警察以最快的速度閃了。石子中了警車,警車都壞了。牛魔王讓碧水金睛獸變回原形,飛走了。走的時候,他看見了笑笑猴,知道是他誣陷自己的,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飛走了。

  牛魔王和碧水金睛獸在空中飛了幾小時,忽然,牛魔王看見了笑笑猴。他為了更進一步查出是不是笑笑猴誣陷他的,就用透心術看看笑笑猴的心正在想什麼。牛魔王看了笑笑猴的心,果然是笑笑猴誣陷他的。於是,他把笑笑猴帶到了警局,光找警局,牛魔王找了整整半個小時。他把笑笑猴帶進去,說:“我不是縱火犯,他才是。”警察們問:“你怎麼知道的。”“我用透心術看見他的心想的事,我當然知道。”牛魔王說。警察以為牛魔王是傻子就趕他走。牛魔王見他們不信,就想大鬧警局,一位警察急中生智,拿出一條紅布,在牛魔王面前晃了晃。牛魔王看到了,牛性大發,警察趁機把牛魔王引入監獄。但憑一個監獄怎能關住牛魔王呢?牛魔王一下子把牢門踢破,牛魔王為了讓警察相信他,就用透心術看看警察的心正在想什麼,然後說了出去。警察不得不相信牛魔王了,就把笑笑猴捉住,並向牛魔王道歉。

  牛魔王騎着碧水金睛獸飛走了,回到了屬於他那個時代。
回目錄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作文600字

我家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 

  在我家有兩個大人物,‘牛魔王”與“鐵扇公主”。他們兩個把家裡弄得像孫悟空大鬧天宮一樣,我一回到到家,就會準時聽到一片打鬧聲,不過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如果有一天我回來突然之間聽不到打鬧聲我還不習慣呢! 

  “牛魔王”乃是吾家的爹滴,“鐵扇公主”是吾家的媽咪,他們兩個一見面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樣,更何況是在同一屋檐下呢,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合在一起的,有時間我得去問一下他們。 

  我老爸是一個做事粗心大意,脾氣倔強的‘‘牛魔王“。我老媽呢!則是一位辦事細心,愛管家中一切大小事的“鐵扇公主”。他們兩個有着很多搞笑的趣事,每一次都把我弄得哭笑不得,下面就讓我來講一件其中關於他們的幽默趣事吧! 

  我生日那天,一家三口在家裡樂也融融的慶祝我過生日,沒想到生日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粗心的老牛竟然不小心把橙汁大撒在老媽的漂亮的裙子上,這還沒什麼,主要是粗心的老牛還順手拿起抹餐台的餐布,弄得老媽的裙子像餐布一樣,難看死了。老媽頓時感到很尷尬,同時又很生氣,扭着老爸的耳朵進了房間,臨走時還對我說:“女兒呀,你先吃蛋糕先,等我修理完這頭老牛在和你一起慶祝生日。”我點了點頭。老媽扭得老牛的耳朵太痛了,老爸一聲慘叫,向老媽求饒到:“鐵扇公主,輕點,哎喲!輕點!輕點!”老媽說;“輕點可以,為了你的過失,你要幫我買衣服,還有做一個星期的家務活,不得反抗和有任何的意見”。老牛受不住疼痛,只好說;“行!行,只要你放手就行了!”老媽這才放了手。 

  由於時間關係,我就先說到這裡了,拜拜!
查找更多牛魔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