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哀川和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川和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高高的個頭,帥帥的臉蛋,迷人的雙眼足以使人暈倒,但他並非虛有其表的人。他擁有高超的灌籃技術,還有永不言棄的精神,能在困難中沉着冷靜,正是他這獨特的氣質深深吸引着我。他,我所愛的——哀川和彥。

  每天的五時三十分,我總能在電視頻道看到他那優美的身影穿梭在球場上。每天他總能準時出現在我眼前,我知道這只是電視台的緣故。但是,因為我對他的愛,彷彿覺得他是守時的,沒有一天的出現延遲。從而,我也形成了守時的好習慣。

  有人說他只是虛幻的,因為他只是動漫世界中的一個角色。但是,在現實世界中,虛幻才能使人類得到基本的心裡滿足,那些所謂的做夢,也只是渴望虛幻的表現。我也是人類之一,也只能在虛幻世界里追求基本的心裡滿足。哀川和彥,正是能使我在虛幻的動漫世界中得到心裡滿足。

  追求虛幻的動漫也好象追星一樣,有弊也有利。我知道盲目追求只會使身心健康和成長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對於他,我學會了追求注重他的內涵,嚮往他的心靈美,讓我樹立了一個好榜樣。是他,讓我正確地面對生活的一切困難。

  雖然,他只是虛幻的,但是,他的魄力,他的魅力,他的活力,給予我無窮的動力,使我得到了正確的引導和鼓勵。

  我在此方,他在彼方,我彷彿也能感受到他賦予我前進的力量。

  動漫完結,人走茶涼;我,永遠愛着哀川和彥。

哀川和彥 作文推薦:

  • ·哀川和彥500字
  • ·哀川和彥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哀川和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川和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