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花朵與小草的故事作文250字

  從前,有一朵非常美麗的花朵,她經常喜歡炫耀自己有多麼的美麗。正在春睡的小草被驚醒了,小草聽花朵又在炫耀自己,小草便勸花朵說:“花朵姐姐,你早晚會凋謝的。”不久,花朵痛苦的大哭一場,泥土公公問:“花朵,你為什麼哭呀?”花朵傷心的說:“我快要凋謝了,我就沒有以前那麼美麗了。”泥土公公說:“你明年還會開得更加美麗的!”然後,她就慢慢凋落了。

  而小草卻越長越茂盛了,她給大地換上了碧綠的衣裳。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一年級:伍慧欣

回目錄

春天裡小草的故事作文200字

小草非常羨慕它的兄弟姐妹,也想像它們一樣高,因為每次太陽出來的時候,它總是曬不到太陽,它很生氣,也很沮喪,每次仰着頭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眼淚汪汪。終於有一天,它想出了一個計劃:就是要把自己拔高!它開始行動了,一天一天把自己往上拔。小草因為急着長高吸收到的養料越來越少,覺得全身沒有力氣,過多的陽光也使得它的身體沒有以前綠了,一天天枯黃……小草終於長得比自己的兄弟姐妹都要高了,但是當狂風來的時候,最高的小草經不住打擊,在它的兄弟姐妹面前倒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情不要急於求成,要順其自然。
回目錄

小草的故事作文700字

一株生長在荒蕪人煙的小島上 的小草,心胸狹隘,容不得有半點東西飛進他的身上。 

  晴朗的一天,一滴晶瑩透徹的水珠滾落到這株小草上。老樣子,小草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吼到:“你這膽大包天的水珠,憑什麼滾到我頭上去!快給我滾下來!”說著,它使勁兒地想把水珠搖下來,可惜沒風。 

  水珠溫和地說到:“小草,我滾落到你的身上,是為了滋潤你,讓你長得更加旺盛。” 

  小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著說到:“你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吧!” 

 “絕對沒有,何況你比我大十幾倍,我怎能感傷害你呢?” 

 “說不定!”小草停了停,有怒喊到:“我不需要你的呵護,我任其自生自滅, 快點給我滾下來!” 

  話不能這麼說,小草。你之所以能長得如此茂盛,是因為我們水珠世世代代的,年復一年的滋潤你。等到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射到我們身上,我們就會慢慢蒸發掉。”水珠含着淚說。 

  這句話被剛想要出來的陽光聽見了,它不忍心看着一個個幼小而有脆弱的生命被他吞噬。但又想到人們需要陽光,想到他本身的責任,它將如何是好?考慮了一會兒,左右為難的它選擇了後者。 

  話分兩頭,小草聽到水珠那發自內心的聲音后,並沒有領情,但比起剛才,情緒稍有鞋平靜了。 

  陽光見此情景,對小草說:“小草,你之所以長得這樣茂盛,全靠水珠的功勞。不要恩將仇報啊!” 

  小草聽后,似乎動情了。它剛要和水珠道歉,水珠卻越變越小,最後消失了…… 

  小草後悔莫及,它發誓下一次見到水珠,一定要請求水珠原諒它所對水珠們做過的一切。陽光見狀,會心地笑了。 

  從此以後,小草永遠牢記着陽光給它的指示——不要恩將仇報,吃水要不忘挖井人。這對於它的一生,有了很大的幫助。 

 (這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作文投稿里投的第一篇童話故事,希望廣大讀者對此進行評價)
回目錄

小草的故事作文800字

  漓漓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少補盡,春風吹又生。我是一棵生長在山路上的小草,每天生活在陽光下,天天快快樂樂,沒有一點煩惱。

  每天從太陽還沒升起時,我就開始注視遠方,想看太陽剛升起時的樣子,我很想珍惜這些時光,當太陽升起時,就代表着希望,因為太陽一出來,萬物就醒了,不會睡懶覺了。

  我也很喜歡周圍的一切,特別是自己的同伴,每天和它們嘻嘻哈哈的,當然,人是不會知道我們的事情的,當我們有說有笑時,草在飄動,他們只當是風在吹,完全不知道,這也是我們快樂的第方,因為人不知道我們,我們可以毫無顧忌的玩。

  當人們從我們身上踩過時,雖然被踩得東倒西歪,但同伴們還是堅持昂首挺胸,有的雖挺不起來,但它們卻是橫的昂首挺胸的,真被它們的樣子弄得哭笑不得。

  可我們面對困難時,也不會退縮的,當傾盆的打雨傾瀉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則挺立在雨中,像士兵一樣,沒有低頭,關鍵時刻,還在唱歌,完全沒把雨擋作意回事,其實是為了緩解情緒,給以些自我安慰,於是總能熬過去。

  話說回來,當牛馬聰我們這經過時,個個軟弱無力,怕成為它們打口中餐,個個沒有了先前昂首挺胸的志氣,真是群膽小怕事的小草,真是沒面子啊,人們不是常說,草是不屈不饒地嗎?怎麼現在已個個裝死啊!

  不過,它們也是挺講義氣的,除了怕成為牛馬的口中餐外,它們都是很有勇氣的。

  夥伴以做到了盡頭,人們放的火以快要燒到這兒了,它們個個告別,哭喪着臉,我大聲說到,明年我們再做夥伴,明年春天大家一定要回來,然後再做夥伴,大家高興的回答了一聲,“嗯,一定回來。

  於是,大家依舊昂首挺胸,大火一瞬間覆蓋了我們,當火鍋后,只剩下殘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從秋天的枯黃,到冬天的殘殼,登這一切都過去了,天開始下起雨來,是春天,春天來了,春雨灑在那片殘殼的地上,隱約看到一些綠油油的東西,回來了,這的回來了,大家高興着說,我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草啊,會怕什麼?

  牛來了,說著大家又軟弱無力,個個裝死了。

  華里西初三:彭映川

回目錄

我和小草的故事作文2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我和小草的故事

  有一天在公園裡,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小草,可愛極了。我?窳?0株小草移植到我家門前的空地。

  第二天中午,我就發現小草不見了,原來是被修路的工人用鏟子鏟死了,我那時候非常傷心。我在心裡說:“小草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要愛護它珍惜它。你一旦傷了它一根須子,它就會死,所以求求你們不要傷害小草!”

  現在我又到公園裡移植了10株小草,還在小草的前面放了3株最大的大草來保護小草,我希望工人們不要再傷害小草。

  這就是我和小草的故事。

歡迎教師投稿
查找更多小草的故事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