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禮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禮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梅花堅韌不拔、不屈不饒、無私奉獻的精神,為此我要讚美她! ——題記

  那是一種美,卻又給人力量的花。看,宛如盤旋的枝幹,片片淡黃的花瓣,一叢鵝黃的花蕊,組成一朵朵玲瓏的花瓣。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一幅炫美的畫卷。你可別小看了那小小的花骨朵兒,蘊含著的力量大着吶!

  在寒冷刺骨的冬日裡,梅花被寒風無盡的摧殘着,寒風還是依舊的吹,沒有一絲絲對梅花的憐惜,反而越吹越烈,好像要把這梅花樹給吹倒一般,梅也毫不示弱,不但將自己的花骨朵全部綻放出來,還散發出迷人的幽香好像將要之迷倒,接着冰雪也參與其中,片片晶瑩剔透的雪花發出無數的飛刀似般亮的冰劍,閃着耀眼光芒的冰劍毫不猶豫地向梅花射去,看那直逼梅花的冰劍在接觸花瓣的那一刻,被梅花溫潤了,就似遇到堅固的城牆,在梅瓣上化為靈水滋潤着她的枝幹,經過一夜的抵抗,終,渡過這個風雪交加的墨色深夜,她一醒來,便迎來了冬日的暖陽的緊緊擁抱,這是為梅的堅韌不屈、“凌寒獨自開”而讚頌着。為這種精神所贊梅的。

  是啊!梅花我要讚美你,要讚美你的堅韌不拔,讚美你的不屈不饒,讚美你的無私奉獻。

  我要學習你這種崇高的精神、優秀的品質,我們身邊的人也有像在惡劣的環境中不屈服、默默奉獻自己不保留一點私心的人。

  心中一股對如梅花般精神品質的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梅花禮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