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走進都城。都城裡熱鬧非凡,街道上每個店鋪都在告訴冰柔明:中秋節就要到了。 

  但是,相比之下,冰柔明卻沒有一絲興奮,她也許從未興奮過吧。她徑直走入一家客棧。 

  看樣子這家客棧的生意不錯,座無虛席。但冰柔明無視這些樂開懷的人,默默的走上樓。周圍是五彩繽紛的世界,但是圍繞着冰柔明的卻只有黑白兩色。 

  冰柔明來到一個獨立的房間里,拉上了窗帘,她好像不想讓人知道她的存在似的。她總是這麼孤獨。 

  真想看看那個傳說中的寶藏啊。門外傳來了意想不到的聲音。 

  你別說了,小聲點。另外一個聲音。 

  冰柔明的嘴角一翹,這就是她特有的笑容嗎? 

  她叫了一小壺酒,細細的喝着。窗帘已被拉開,她注視着不遠處的那個燈火輝煌的宮殿。 

  門外的聲音消失了。月亮也出來了。冰柔明望着天上的月亮,它已經圓的讓人心動。明天,它將變成滿月。 

  一盞盞燈逐漸熄滅,冰柔明也將燈輕輕吹滅。 

  誰都不會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事。除了月亮。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