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在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了,祖國大地日新月異。祖國的經濟發展在變,科學技術在變,社會生活在變,就連我的家鄉---那彈丸之地也在變。

   家鄉的經濟收入在變。昔日,左鄰右舍親如一家,常常聚在一起。這不,你瞧!李大嬸的兒媳從上海拉回一台小彩電,大伙兒一有空就聚在李大嬸家看電視。陳老伯的侄兒從南京帶回一台空調,驕陽似火的時候就聚在陳老伯家看看報,嗑嗑瓜子兒.可如今呢,李大嬸家的電視安靜多了,陳老伯家的空調也省電多了,家家戶戶都躲在屋子裡,閑了,就看看電視,熱了,就吹吹空調,個個輕鬆自在.

   家鄉的環境面貌在變.狹窄泥濘的小路沒了腳印,搖搖欲墜的草舍也沒了蹤影.寬闊平坦的公路架起了理想,高大挺立的公寓樹起了信心.大伙兒憑着理想,憑着信心,拼搏,前進.

   家鄉的事業發展在變.在聲聲震耳欲聾的爆竹聲中,規模宏大的“文峰超市”開張了;別具一格的“時尚衣閣”現身了,獨一無二的“聚香園”大顯身手了……

   我的家鄉在變,我的祖國也在變;家鄉在蒸蒸日上,祖國也在飛黃騰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