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包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弟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大家肯定會有疑問。不是淘氣包馬小跳嗎?怎麼變成了淘氣包弟弟了?別急,別急,聽我慢慢說到。 放暑假了,我那調皮的弟弟也從揚州來了。一提起我那弟弟,我就頭疼,別看他只有五歲,但那調皮的程度卻是相當有水平了。不信,那我就揀一件來說說。 我家有一盆曇花,已經種了七八年了,是我媽媽的寶貝,如果有誰碰了一下子,她就會跟誰急。這兩天,曇花終於要開花了。那飽滿的花苞里就像躺着一個沉睡的美少女。弟弟看了也很喜歡,迫切地想看看曇花開花的樣子,但我跟他解釋道"曇花是在晚上開的,而且只有很短的時間,正所謂‘曇花一謝’嗎。” 第二天早上,媽媽一醒來就去看曇花“不得了了,曇花死了。”這一叫,把我們全都叫醒了。正當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弟弟在嘴裡輕輕地咕噥了一下。我們便把矛頭指向弟弟,無奈之下,弟弟只好說了出來“昨天晚上,我把熱水澆到了曇花的根上。”“啊,我的曇花!”媽媽傷心地說。可沒想到,弟弟居然狡辯到:“我原本是想讓曇花快點開的。”說完,還偷偷做了個鬼臉。 唉,真是一個淘氣包!他與馬小跳的淘氣程度真是不相上下。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