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包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弟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包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的臉圓潤潤的像個紅蘋果。臉上嵌着一雙黑亮的眼睛,鼻子小小的,耳朵白嫩嫩,摸上去很柔軟。他一看見爸爸媽媽回來或着我從學校回來他就會咧開小嘴巴笑得多麼逗人啊!他喜歡穿藍藍的衣服! 

  小弟弟可淘氣了,媽媽為我買了一台大大的鋼琴放在廳里給我彈,每當我彈琴時他喜歡在鋼琴旁看我彈琴。看着看着,手腳就閑不住了。他一隻手拍一下這個鍵一隻手拍一下這個鍵,他弄得我沒法彈琴。他覺得用手彈不有趣於是他就用小腳踩琴鍵琴發出各種各樣的音,他覺得很有趣就笑了! 

  小弟弟可喜歡玩了!有一次,我和姐姐沒跟小弟弟玩,小弟弟看見了馬上扁起嘴來,好像要哭了我只好跟小弟弟玩啦! 

這個淘氣包弟弟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弟弟 暫無評論